close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MJEalkiq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ZQB9qgRS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z0RpjBxFk

摘要翻譯:Eliza  版權所有

「德勞倫帝斯告訴我他想要打造一支偉大的拿波里,一支常勝軍的拿波里。當一個像德勞倫帝斯那樣的人願意花大錢只為了得到你,你不能不感激。我要感謝皇馬帶給我的七年, 我從勞爾、范尼、C羅那學到很多,但去年夏天我意識到是改變之時,一開始我還不知要去哪,只知我必須離開。」

Marino Bartoletti:「如果卡瓦尼是米克‧賈格爾, 伊瓜因就是拿坡里的保羅‧麥卡尼。」

(貝尼特斯和德佬誰對你更堅持?)
「兩人都是, 不過最主要說服我的是這份計劃。最重要的是說實話, 他們都告訴了我並對我展現了信任和喜愛, 所以我來到這兒, 對於踢這個級別足球的人來說這是最好的城市, 全新的體驗、全新的聯賽、全新的踢球方式和新的教練正是我需要的。」

(待拿坡里幾個月之後的感想?)
「球迷、球會還有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信任我, 我很高興在這裡, 合約還很長。我很少出門, 但是當我出門的時候球迷都十分熱情地對我展現愛意, 他們非常熱情...有時候我會想要能多出門一些, 不過對踢球來說這是完美的城市。」

(義甲和西甲的不同?義甲真的那麼差?)
「在義大利, 所有的球隊都會多上一名後衛, 西班牙不會這樣。不過義大利這樣會讓你變得更好, 因為沒那麼多空間...除此之外我沒發現有多大區別, 當然是有啦但沒那麼明顯, 除了領頭羊尤文圖斯之外, 其他球隊的積分也和別的聯賽差不多。」

(你前兩周讓我很驚訝,當你沒有進球的時候會發脾氣?)
「每個人事情進展不順利的時候都會有些難以自制,我記得在馬德里我也有場比賽沒克制好,我一直都是這樣的,有時我會忘記有裁判可能會懲罰你,有時你沒有進球運,門將給出一個漂亮撲救,畢竟他們是為此存在的啊!」

(反正你沒進的時候卡列洪會進啊!)
「因為他很強啊! 只是在馬德里他沒有機會展現出來, 但你們現在都看到他很出色。今年教練很信任他, 他就證明了自己的價值。」

(因為世界盃的關係你的假期會縮短嗎?)
「我們是人, 又不是機器, 一整年踢球和訓練意味著你在某個時間點需要充電, 我希望能一直工作到7/13(世界盃決賽), 然後我就會為了能更有幹勁的回來而去休假。」

(你對自己的工作的看法?)
「踢足球是我所愛, 是我的熱情來源, 我想我會一直踢到沒得踢為止, 不過我覺得要走到這一步還有很長的時間。我是個安靜的人(again?), 我晚上很少出去, 的確我不能做一些我這個年紀大家都在做的事情, 不過沒關係... 這座城市很愛足球, 這是我來的時候第一件聽說的事, 他們對我證明他們很愛我, 我很開心, 這是種美好的肯定, 但有時候我想跟朋友跟家人過清靜的日子...不過我已經很習慣了, 在馬德里在阿根廷也都是這樣啦, 而且我也不常出去。」

 

馬拉度納:「菸槍在2010世界杯時幹得很好, 我很喜愛他, 我希望他在拿坡里能做到他在馬德里沒做到過的事情, 如此一來人們就會知道真正的伊瓜因。」

(談談離開皇馬。)
「我花了七年的時間在那兒, 後來到了某個時間點我認為自己需要轉換一下環境, 世界盃來了, 我需要感受重新恢復自信的感覺[可憐][淚], 我非常感謝皇馬, 我在那裏留下了許多朋友, 我選擇來到拿坡里是因為我被說服了, 其他來到這裡的球員也是一樣。」

(我們主席究竟跟你說了甚麼讓你下定決心?)
「這是個秘密...只能存在我跟他之間。」

(他承諾要幫你拍一部電影對吧?) <--阿瓜沒聽懂於是繼續講自己的[汗]
「我能說的只是他展現了延攬我的渴望,大概沒人能像他一開始就很有說服力,他願意為我支付這麼高額的轉會費就是個證明。」

(誰在你年紀小的時候給了你啟示?)
「這很難回答...我在皇馬跟許多偉大的球員當過隊友, 但最能給予我激勵的人是范尼斯特魯伊跟勞爾, 他們對我幫助很大。我的職業生涯軌跡有一點類似勞爾, 他17歲就為皇馬踢球, 他教了我很多...」

(你的偶像?)
「偶像? 我爸爸, 如果說我是個好球員的話他該記首功。」

(可是他是後衛!)
「是啊, 但他會告訴我後衛是怎麼想怎麼做的。如果你是說做人的話今日的我是要感謝媽媽, 但作為一個球員的話就是爸爸的功勞了, 他踢足球很長的時間, 也在歐洲待過, 可以給我許多建議。」

(你在法國待到七歲?)
「不不只有七個月,我爸在法國踢球,後來就回阿根廷了。」

(你對法國有何記憶?)
「啥也沒有,我甚麼也不記得。」

(迭戈在博卡踢過球,你是河床的,你有跟他談過這個?)
「沒有,沒有談過。」

(你二哥在美國那個Columbia Crew隊踢球?)
「是Columbus Crew。」

(你認為因西涅應該去世界盃嗎? )
「...我不是義大利的教練, 不過我們都知道羅倫佐很棒, 如果他能去踢世界盃的話, 對拿波里是有好處的, 是個利多, 又多了一個拿坡里球員去世界盃。 」

(跟隊友關係如何? 跟皇馬相比會不適應嗎?)
「不...老實說這是一支很棒的球隊, 真的棒極了, 我覺得就像一個家庭, 每天一起訓練都很開心, 當大家一起訓練或一起搭大巴去旅行的時候都可以讓你體會到大家人都很好。」

(你只能說一點義大利語對吧, 要多說點啊! )
「對啦, 可是我只來八個月而已。[挖鼻屎]

(那你的拿波里方言呢?)
「噢我只會說sto pariando (爽死了)。」

(你有老師啊!)
「對啊有因西涅, 但是很難懂他在說什麼好嗎! 跟他說話我需要字幕...」

(你和卡列洪阿爾比奧爾都說不少義語了。)
「是啊因為這和西語很像所以我們能說。」

(那髒話呢?)<--阿瓜聽不懂髒話那個字
「噯?」

(髒話。)
「???」(旁邊的人七嘴八舌解釋了幾秒)

「喔!」(默默點頭)(然後被拱唱歌了...)
「我不要! 我是球員又不是歌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