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對台啤
算是東森四強路的 last chance
東森 第一次挑戰三連勝(本季沒一次成功)
and 再一次的關鍵場(每次關鍵場都輸>"<)

不知道有幾場都輸最後一擊......心臟真的很無力
and不禁覺得衰>"<
(多贏兩場位置早就跑到前面了...而且偏偏差一點就贏的常常都是對前面的球隊= =)

贏了 希望繼續維繫下去(但還得靠台啤再輸球)
輸了 差不多等於掰掰
說關鍵 也莫過於此了吧
(不曉得東森目前的處境各位版友理解多少...我只能說差距不僅僅是目前表面上的0.5場而已)

本想專文跟大家討論 這場比賽
不過真的沒時間>.<
或許大家有什麼想法, 可以提出來討論


以下在圓球看到 平凡人的文章
=================================================
在此提出一個"陰謀論"想法
假如你是負責賣票賺錢的籃協
你會想要台啤還是東森打進季後賽呢
我想
答案應該很明顯吧

現在林志傑簡直就像SBL的吸金機器
每次他出賽
就算對上新浪或台銀
都還是有不少人進場觀戰

所以
各位可以猜猜看
在目前關鍵的時刻
台啤或東森哪一隊比較受到"關愛"
先說明一下
這只是個想法
我可不想背上毀謗的罪名
呵呵
=================================================
我想 並不是預設立場
而是 台啤受到裁判的關愛眼神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很難說 當天不會有什麼情況
我想只能靠東森自己了
好好的捏下來, 能贏多少就贏多少,如果處於拉鋸,對我們是比較不利的

p.s台啤球迷莫見怪,一切只是揣測......(是這幾場東森比賽看下來的揣測......)
p.s2話說星期五是陳小念的生日呢...嗯........XD
==================================================

東森球員非常努力在備戰星期五的比賽
甚至這兩天放假,大部分的球員仍然跑去練球
讓我們 期待他們的表現!!
其實我滿期待也很緊張......
不過希望一切 無愧於心 就好

東森加油!!阿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