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新浪BBS〈以前是每天必去的地方啊…現在……〉看到有球迷說:阿三的球衣應該不要再被用了吧?突然有些小感慨……

老實說,看到過去專屬於阿三的新浪四號球衣現在屬於另外一個人,我還是滿不習慣的。當然我並不是責怪這個球員,但是不禁思考,阿三在新浪,到底算是什麼樣的地位呢?很多人不知道,在去年還在為阿三是否要轉隊的事情炒的沸沸洋洋的時候,新浪 就已經把阿三的球衣 讓給另一個穿了﹝當時阿三還在等新浪的答覆,還沒確定要轉隊﹞。我跟志彥一樣,這是一個我絕對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情。

球衣 代表了什麼?
也許新浪覺得無所謂,換句話說,就是,這件事並不怎麼重要。
或許不代表什麼吧。那個號碼的價值是穿著的球員創造出來的。
為什麼大家為了一個阿三4號的球衣這麼care?因為在大家的心目中這個4號已經代表了阿三。﹝我記得沒錯的話,阿三去東森前許小鑫是四號的?﹞這是無人可以取代的。

阿三還沒退役,新浪也還沒解散,他的轉隊‧於情於理,新浪都沒有理由為他保存4號球衣,這是事實。

新浪跟阿三已成為過去,我不是當事人似乎也沒資格提這件事。但是站在阿三球迷的立場,心,怎麼能不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