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沒進四強機會的球迷最後階段比賽的心情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等了三週,我想我是莫名的太期待了。

打開電視看到寶賜先發,澤鑫穿便服,三哥坐板凳
第一個感覺就是:很好,又來了……
對你果然是不能有期待的,對吧,李雲翔。

整場比賽我看的很平靜,第三節的時候甚至哈欠連連
場上球員你一來我一往的拉鋸,不曉得為什麼並不覺得精采
然後,記不得從哪分哪秒開始,場上的狀況開始「白熱化」
白熱化的倒不是戰況,而是兩邊球員的火氣。
看到最後我快躺下了,什麼飛機呀這比賽……

手掌拍臉,手肘勾臉,連腳都出來了
當然這當中有哪些是故意哪些是無心,很難講
但這樣的球賽品質實在叫人心寒
當大家都在說的時候,我們身為東森球迷又該怎麼去否認呢?
這不是東森這不是東森……對自己洗腦嗎?!
可這真的不是上個球季的東森
不是上個球季的李雲翔
不是上個球季的球風
不是上個球季的調度
這不是東森這不是東森 這真的不是東森嘛
(球迷耍任性中)

接下來這一段可能是本文全部唯一比較理性的一段XDD
基本上達欣今天狀況不好,不只是命中率,籃板跟罰球都一樣
裁判的尺度又抓的比較鬆,玉米跟之前一樣神準,
(托智峰不在的福,智峰在的時候玉米一點辦法也沒有,這是真的)
所以東森就贏了,就是這樣。
至於球員,關於本場比賽的幾個東森爭議份子,我的看法是這樣的。

蕭東東的部分,我是覺得還好,反正他這個球季打球一直都是那個樣子,各隊應該也該習慣了,要說他髒,我覺得倒不如說他兇,至少他打球一直都是對球不對人,應該說是處理球有點不太聰明,我想沒有人想每場都犯滿吧=.=…(對他這點是完全性的無言)

展哥跟歐陽這場比賽我就頗有微詞,尤其是歐陽明顯上火,很多球處理的很不好,太毛燥,連帶影響到自己的罰球命中率(個人覺得這是有關係的),多次兩罰不進這是平常的歐陽不會發生的。這個時候教練的控制就很重要,但我看不到李大教練有什麼動作,連換他下去冷靜一下都沒有,也沒有耳提面命,就讓他這樣在場上!@!)#^*#!......展哥打到最後也是毛了起來,那個手打在人家臉上實在是………,這些都是沒有必要的。

小象,是你讓他們這樣打的,可你為什麼可以坐在那邊坐的好好的面無表情,我是劉嘉發,我也要發脾氣。

玉米還是沒話講,佳龍則是有點腦衝血拼過頭了,很多球太勉強。

三哥沒先發,我習慣了;又坐了大半場板凳,我也習慣了
寶賜先生經過一整個球季的快樂打球時光,總算打出點…呃…樣子 了
該說皇天不負苦心人嗎XD 象哥你終於達到你培養新人(?)的目的了
好吧 我只能說 至少折返跑的機率比較少了一點
這也算是 進步 吧(要求很卑微)

大家有看到那個暫停嗎?忘了是不是最後一個~
就是三哥剛補進玉米沒進的球,把差距拉到11分時的暫停。
面對剛坐下的三哥,小象說了一句:三哥 好球
三哥的反應淡淡的(或許應該說是0),回給他一個攤手

霎時間我的反應卻是,你,李雲翔
在冰了三哥大半場之後,在最後時刻又不得不擺上他的時候
(我本來第三節已做好心裡準備,三哥大概不會上了)
你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心情說出那句:三哥 好球

然後當我看著小象的臉,突然覺得面目可憎,
當我想著,反正再看你也不久了……
可我害怕的是,會不會,阿三也打不久了………
我會不會因為這一年你帶給我們的而恨你 告訴你 我會

我覺得 我的心情很矛盾
沒有人希望自己喜歡的球隊輸球,贏球 當然開心
但 當品質、當球風、當調度都匪夷所思的時候呢?

因此我管它叫做「一場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比賽」
大概也只有這句話可以形容我的心情吧!
只是,我真的好想好好看三哥打球…………………………(淚眼)

p.s黃寶賜在場上的時候,我居然在家對著電視大吼:達欣,快追分呀!(逃)
我到底是哪隊的球迷呀……(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