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現場看球,是1月28阿三生日那天。雖然我3月的時候跟阿三說了,大概球季結束都沒空再去看了。但是好巧不巧……4/17我居然要去三重考一個檢定!是老天爺叫我去看嗎﹝笑…自己亂找藉口﹞?不知道……我很怕輸,再看看吧。

今天小黃徒弟跟我說她昨天作一個夢,我快笑死了XDD
雖然她不準我說出來,我還是要寫在網誌裡,哈哈哈哈哈
她說她夢到
阿三來她家住
因為她家沒隔間
阿三說:那我要睡哪 ?
徒弟:阿不然我們都睡地上然後中間隔一個東西
阿三說:我不要!
後來阿三要去洗澡
問徒弟的洗髮精沐浴乳是哪個?
問的原因是------他說他不要用跟徒弟一樣的!(挖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小黃徒弟出去門外 結果看到海嘯來了 (海嘯~”~||||||)
超緊張狂敲門叫阿三快跑………………

----醒了

我說徒弟啊!你做這什麼夢啊……哈哈哈害我一直大笑
這件事情
只能說
一切從你逼他在簽名旁邊簽上 “大哥大大”開始........( 阿三又不是笨蛋)
------>但是楊玉米簽了”三哥”= =……
( 看我的網誌看到這 不懂的人,我只能說,因為朋友小黃師徒倆覺得東森的球員長的非常「情義」,所以替他們排了道上的”順序”……結果沒想到阿三居然跑到這隊來了,基於輩分只好讓他當大哥大大,他們立志要讓大哥大大到三哥全都簽上別號,就是這麼一回事 p.s玉米當初以為在幫阿三的球迷簽名’= =…不然簽”三哥”幹麻……玉米你為什麼要答應簽啊……~”~|||)

他跟你不對盤啦.........噗


我輸了
我也常夢到阿三,但是
沒這麼瘋狂的夢。而且我每次醒來就忘了。差的遠= =


p.s真的很想念三哥,但是我要當考生啦………球季卻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