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04  渣譯 Eliza
Radio Crc
 
「如果規則是公平的話, 伊瓜因應該只被禁賽一場」
 
「我太失望了, 昨天的結果讓我感覺很糟, 但是還有七場比賽、七場決賽, 你可以把它們全都贏下來, 數學上沒人能說拿坡里不會贏冠軍, 所以儘管很困難, 我依然是樂觀的, 尤文圖斯是最好的球隊, 毫無疑問, 但是和拿坡里不同的是, 他們有獲得一些幫忙, 例如對桑普的時候. 拿坡里被判了不存在的點球, 現在要贏得義甲冠軍是很困難的, 但是你必須要一直贏下去。」
 
「這個賽季你很難看見可以在10分鐘內被吹2個點球的, 一個是誤判, 另一個還好, 岡薩洛在他的職業生涯從沒見過這種事, 這種事情讓他不得不往糟糕的方面想去。」
 
「賽後我和岡薩洛談過了, 他很生氣、很失望、他氣得要命, 你很難去對抗風和潮汐 (大自然的神秘力量?), 昨天他因為抗議一個越位而被吹了第一張牌, 但那個越位是不存在的, 我會等待仲裁單位的決定。我看到幾天前有一個尤文球員對裁判說了髒話, 但是他沒有被罰, 所以我希望對於伊瓜因的禁賽是1或2場, 他抗議是因為圖像可以顯示那不是個越位, 在聯賽中有這麼多的不公平, 這改變了很多事。岡薩洛的反應是一個球員對於自己遭受不公平的反應, 菲利佩對他犯規, 裁判卻沒有立即鳴哨, 一個場上的爭搶裁判卻在鳴哨前等待岡薩洛的反應, 在阿根廷那是個犯規, 全世界都是如此, 但在義大利我就不知道了。應該要以尊嚴和驕傲為重, 但是你看盡這一切的事情你就會開始往糟糕的方面想去。」
 
「岡薩洛的暴力行為? 如果仲裁單位的規則對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話, 既然博努奇頭頂里佐利沒有被吹罰, 我認為對伊瓜因應該的判罰是停賽一場, 博努奇沒有紅牌伊瓜因卻有, 你不能想利用對伊瓜因的處分來殺雞儆猴, 拿他來警告其他人場上甚麼事不能幹, 既然你們沒有處罰博努奇, 也就不應該這麼對伊瓜因, 我期望會有公平的裁決。」
 
「面對維洛納我們必須不惜一切代價的贏球, 然後等待尤文圖斯的結果, 你必須吞下氣憤並永遠樂觀思考, 因為拿坡里這個賽季已經表現得很棒了, 拿坡里的足球很美麗, 大家都很享受。」
 
「昨天我們真實地感受到馬拉度納到底贏得了什麼東西、以及那有多艱難, 當時AC米蘭、國米都很強大, 羅馬也很有競爭力, 馬拉度納的偉大的無與倫比的, 因為當時在這兒贏得冠軍幾乎不可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