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瓜因再度上緊發條:他談論了與阿奎羅的位置競爭、梅西的情況與國家隊的責任。「希望我能繼續擔任國家隊的九號。」他說。

test.jpg

這是一個總是被討論的位置,而主要原因是高水平中鋒的人滿為患。現在是,將來也是。因此,作國家隊的九號是一項危險的工作,過去就曾經發生帕薩雷拉和貝爾薩對巴蒂和克雷斯波使用的分歧,而自從馬拉度納執教起 (經歷過巴蒂斯塔、薩貝拉和現在的馬蒂諾),爭議就不斷反覆牽扯著幾個球員,特維斯、阿奎羅、伊瓜因小煙槍憑藉著在拿坡里的出色賽季贏得了一個位置,在美洲杯上先發,暫時壓倒昆而此時另外三個出色前鋒–親愛的卡洛斯、迪巴拉和伊卡爾迪甚至連來到美國的機會都沒有,他們其中兩個人是目前在世界上最受好評的後起之秀。「我們對陣智利時展現出來的東西是積極的。我認為我們在很多方面都完成得不錯,我們將智利這樣的重要對手傷害降到了最低。」義甲金靴說。

 

做為先發感覺如何,考量到昆在等待機會?

我感覺很好,充滿動力。每一次教練給我機會我都會全力以赴。

我們來冷靜的分析一下:你不覺得比賽中很多時候你都沒怎麼接到球嗎?(23333記者不要那麼直接)

有某些時候的確如此,但那是因為智利有很高的後衛群,如果你不往外圍導的話很可能就越位了。

贏得第一場比賽很重要嗎?尤其是梅西不在的情況下。

當然了。必須要贏,因為這個杯子是不容易拿到的,參賽的都是偉大的球隊,以拿下三分作為開頭是很重要的,接著,你必須給里奧時間康復,他好的時候才上場。

目前在阿根廷前場需要練習更直接的踢法?

還是會有需要來回傳遞組織的比賽的,不過如果我們在最近幾次進攻踢得更細緻一點的話那些機會是可以成為進球的。看,當智利犯錯的時候我們就打進了第二球。

智利和2015美洲盃決賽相比改變了什麼?

他們換了教練,不過他們依然是一支出色的球隊,踢球的方針非常明確。

而你們呢?改變了什麼?

沒有,不過足球就是這樣啊,有時候結果會是好的,有時候不會。在這場比賽一次進攻會出現五個阿根廷球員就是獲得勝利的關鍵之一。

怎麼看梅西的狀況?

挺好的,很開心,他才是那個有權說自己何時好了可以上場的人。

 

Pipa,別離開拿坡里!」當伊瓜因放下麥克風時聽到有一群人這麼吼著,這時已經是訓練過後了,星期一克洛普現場看了他的比賽 (利物浦可能花重金得到他)…伊瓜因為自己在此的知名度驚訝地揮手和他們打招呼 (你拿球迷遍佈世界各地23333…),也看了一眼酒店的美麗。當然酒店很舒適,但是他知道他很難入眠。「我很感激教練和隊友們給我的信任,希望我還能繼續擔任國家隊的九號。」

test1.jpg

和昆的競爭如何?

很好,隊內的競爭總是能讓大家都有所提高。

對智利你們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結果很重要,但是我們不能小看任何對手,這是一屆實力相近的比賽,所有比賽都會很困難的。

面對巴拿馬的比賽你們有甚麼期望?

我再重複一次,不能忽視任何對手。在我們看來他們是緊密難纏的球隊,身體很強壯、球員踢得很好,如果給他們空間的話會有危險的。

-------------------------------

新聞來源:奧萊報  //www.ole.com.ar/seleccion/rival-descuidarse_0_1592240786.html 

翻譯:Eliza  //weibo.com/2112329100 (轉載請告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