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這場球我最沒資格說什麼
因為第三節和第四節前5分鐘,我都跑去當我媽的傭人...煮飯給她吃=.=(不然她一直在旁邊碎碎念...唉...)
我等一下再重看這2節....................

不過呢,很lucky的...新浪精采的部分我都有看到:P
綜觀今天的比賽,我下的注解就是:
心臟差點無力~_~|||...........

老實說,前兩節還滿難看的,兩隊輪流擺爛...=.=
第三節開始精采起來,but卻是對方的士氣上揚(我還是很喜歡玉明...如果他不是在九太這種單打獨鬥的球隊...會更好...)
還好阿三頂住了.........
看一下阿三今天的表現-14分.7助攻.上場34分鐘只有1失誤...算是非常水準以上的
若沒有他和大熊,恐怕前三節是咬不住了

不曉得是不是他有看到我上次正說"阿三最近的表現不是很突出....."(笑)所以硬要證明給我們看
第一節的快攻演出,那還真不比20歲的小夥子差:P

第四節關鍵時刻還是靠阿三和阿樑...還好我剛好煮完菜之後阿樑就恢復正常了(笑),接連的三分球...最經典的當屬阿三在讀秒時刻那顆價值連城的底線超前2分球...看的大家熱血噴張...^^"

好久沒看到這麼熱血的演出了.....呵呵!

也要感謝阿樑即使再失常,關鍵時刻的罰球還是支支空心,"唰"得令人爽快....呵呵:P

4連勝了(記得不錯的話,從新浪去大陸以來就沒超過3連勝過),算是慢慢步上正軌...

不過呢.真正的考驗在明天,說實話今天替補實在太不爭氣了....也不是胡教練不給機會(第二節的走樣演出大概嚇到他了........),看看上場時間,阿三34分,一條36分,春雄36分,.....實在太超時了=.=,別忘了明天有一場跟達欣的老二之爭(達欣至少比我們多休息1天...),誰贏誰就獨占第二名...今天讓阿三等人的體力這樣透支,對明天是很大的考驗!!!

不管怎麼說,今天的比賽後段還是很精采的!也謝謝阿三的堅持~~~^__^
明天也加油啦!!!

p.s替補啊替補...何時能開竅...以前的鍾維國不是這麼腦沖血的....怎麼今年特別的亂....>"<或許是太急於求表現了.......小強還是要再認真點,裕書的膽識倒是不錯的,就是要抓對時機...小古就目前來說就穩定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