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比賽轉播,其實第一個念頭是想罵人……=.=
倒不是因為球賽內容(算相當精采),而是ESPN。
ESPN的轉播品質待加強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畫面和賽後訪問的不專業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今天有兩件事情我一定要說一下!
首先,阿三當選上週的最佳鬥士,這應該是中場的主要話題;但是ESPN中場在做什麼?鏡頭跟著受傷的朱永弘從球場…跟到休息室…跟到場外…跟到醫院…連照X光都一起跟=.=………。
阿三當選最佳鬥士的事,沒有一個畫面也就算了,兩個主播,隻字未提。
好像沒這回事一般……………………….


好!這個我可以忍耐,因為朱永弘的傷勢想必台銀的球迷也很關心,轉播單位能第一時間掌握情況也是難能可貴,然而重點在第二個地方。


今天的比賽,轉播的零零落落!有好幾球進行的過程中,攝影機卻不對著場內!
這是什麼情況?我們是看球還是看場邊受傷的人?
我覺得ESPN有點太過了,今天朱永弘受傷的時候,老實說我也覺得心情不好(況且一條還做了一個推擠的動作……雖然他也許不是有意的),也衷心希望他的傷勢不要太嚴重,畢竟台銀的拼戰精神,真的使得他們的比賽很有可看性!


但是我們看轉播,看的是球賽、看的是場上比賽的球員,如果因為追一個場邊受傷的人(還追到醫院去…)忽略了球賽進行中,那真的是很誇張的事!最誇張的,是他們居然還在球賽進行中採訪球員!=.=現在倒底是不是在看球呀?


今天即使是新浪球員受傷,我也覺得焦點是在球場上!受傷的球員,應該像上次小古受傷時類似,訪問球員或隊醫,在不影響比賽的前提下告訴我們此球員的傷勢情形,那也就夠了!


以上抱怨。不曉得有沒有人有相同看法的?我看完比賽,真是覺得莫名其妙、一肚子火!=.=

好了!發完飆,焦點轉回場內。今天最讓人稱道的是高立民表現的不錯!新人就該有這種膽識^__^(說穿了或許是一條四犯,不得已的辦法^^”),裕書面對老東家,也打的比之前好多了!(雖然還是沒恢復他受傷前的神勇…不過啊!指日可待了!加油啊!)阿三和阿樑依舊是沒話說。如果不出意料,搞不好本週的最佳鬥士新浪又會有兩個入選~_~|||…如果是阿三和阿樑,還真麻煩………..@_@

我發覺最近胡教練都會讓阿三撐整個第四節……並不是不行,只是我個人覺得如果第四節初前3.4分鐘可以讓鍾維國頂,再讓阿三打最後的6.7分鐘會更好。這禮拜是只有一場球,但看的出來阿三已經很累了………(罰球是證據=.=,現在已經很難要求阿三的罰球,因為實在是太累了…….=.=);如果是2場球的時候,最好是不要這樣”超時使用”啦@@”……………..最害怕就是看到這種情形,阿三拼了命想打好,但是關鍵時刻卻力不從心…….。

目前是6連勝的頂峰^__^,恐怕再勝下去大家看新浪贏球都成為習慣啦!XD其實每次聽阿三訪問(雖然他被訪問的機率滿高的…)都有新的感動,像他今天也提到現在對他來說每一場比賽都是非常珍惜,身為球迷的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至於下週是不是最佳鬥士(其實入圍對我們也是很大的壓力@.@…因為忍不住想要拼命投票XD),那其實已經不是很重要的事!關於這周阿三當選最佳鬥士,好像媒體也有不同的聲音……部分媒體的語氣,好像是真正的當選人應該是信安,信安只是輸給了新浪的「人氣」。不過阿三今天也提到了一個我深深認同的東西,就是-

鬥士的涵義,到底是什麼呢?

SBL在設這個獎的時候,我就覺得,「鬥士」除了表現好,應該還有更深一層的涵義,因為這個涵義,使得這個獎項格外的與眾不同,更絕對不同於所謂的「MVP」---那就是「鬥志」。的確,帳面上表現,阿三分當然不如信安多、表現當然不如信安全面、搶眼;新浪也不及裕隆的8連勝,但是-在「鬥志」這一項,阿三是不輸給任何人的。

當然,信安的心態與表現也值得當選鬥士,只是既然SBL明定鬥士是「媒體圈選」候選人,球迷「票選」……既然是票選,當然就有私心,哪個球迷沒私心呢?支持自己支持球隊的球員,又有什麼不對呢?票選出來的結果,大家就應該接受。如果有媒體覺得這個結果可議,大可改變遊戲規則,如改為球迷票選佔一半、記者票選佔一半之類的………….。

網路的東西,什麼都有人覺得不公平…明星賽的情況又何嘗不是如此!

倒是建議SBL的相關人員,把最佳鬥士的票選程式改像明星賽一樣,設計不能灌票的模式,大家都會輕鬆一點:P!

扯遠了……………………….。

下週要去現場看球了!好久好久……因為實習等事忙碌的關係,真的好久好久沒去現場看球了,心情很興奮^__^,大家下週球場見啦!希望中廣也拿出真本事來!讓大家都能大飽眼福:)。

p.s今天的話好多啊(都是可惡的轉播讓我心情變得惡劣…)!下週要考試的2科重點科目都還沒搞定呢!=.=真是瘋了.....

p.s2幽靈,我打完這篇才看到你的留言,哈哈...我們果然有相同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