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看了半場就要趕去補習,當時是29:30, 一切還大有希望。
回家開了電視剛好看第三節重播開始,沒想到完全是一個令人傻眼的狀況………

我承認
我真的還不習慣看這樣的比賽。
看阿三一個個漂亮的傳球,總是浪費了
看楊玉明不知道在急什麼,禁區不管有沒有人都硬切(雖然有時候的確會進)
看吳岱豪持續在應該他吃飯的禁區「閃神」

今天阿三助攻繳了白卷,印象中是我看比賽以來第一次他在正規比賽沒有助攻
這種狀況發生在阿三身上只能說神奇…………..
而又聽說王志群打了大三元,我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想到還有板友提到拿助攻王的事情
我只能說,助攻這種東西,不僅需要戰術搭配(達欣打的檔切是助攻最多的方式,看職籃二年的阿三就知道了),還需要隊友配合投進去,不然,再怎麼美妙的傳球,也是枉然。

看到在新浪的阿樑
無力感也不惶多讓。
東森和新浪是不同的,
阿樑面對的問題是,新浪幾乎是從零開始,面對場場敗仗,該如何保持高昂的鬥志?還能持續讓小球員進步?
阿三面對的問題則是,戰術的運用和球員的態度。東森沒有實力上的問題,每個位置都不缺人手,毫無理由打不好。想來卻是調度的問題(這一場又回到篤信主力的迷思了……),還有球員自己的問題。

今天賽前楊玉米的訪問讓我當場傻眼
他說「我們隊很可愛、很好帶啊!如果有一天我來帶應該也會不錯。」
完全一個傻眼,這支球隊最好是好帶……………
(我懷疑他們能不能找到教練來接,很有問題。)

阿三跟阿樑
兩支球隊兩樣情
但他們都正面臨了挑戰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再喜歡東森一點。
可到今天為止,東森還是大起大落,當我昨天欣喜於隊形終於有一點起色,
今天又馬上擺濫給我們看。唉!

唉叫聲連連的情況,到底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每當阿三切入卻沒有隊友跟進、或是美妙到不行的傳球總是變成失誤,我還是忍不住想念一下從前,那個完美搭配的新浪。

東森要加油……新浪也是

不過東森這樣的球隊,到底誰願意接又有能力接,我還真的不知道。
至於阿三的助攻,個人建議球迷們最近少去注意那個數字,放平常心吧,那個難度還真的有點高。=.=

今天阿三打的並不好,可以說是罕見的極為失常,多少也影響了自己看球的心情。不過如果東森能記取教訓,球季現在才開始罷了,殺入四強還大有可為,關鍵在未來的教練,也在球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