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是,我也很久沒看到這麼令人生氣的比賽
或許應該說,以前從來不用忍受這樣的過程

我不斷的問自己
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待比賽,去面對阿三這樣的拼戰呢?
我真的不知道,但我也真的不忍心..................

現在基本上球一一離開阿三的手,就很難傳回他手上了
看著一群人鰻衝亂幹
到底在幹什麼
糗爺這篇倒是說對了
看到玉米對教練離開那個不自覺的笑容
到底,我該怎麼看待這支球隊??
看到阿三連隊友的失誤都無力再糾正,我無言了......

今天阿三確實也打的不好
但其他的人呢?有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嗎
阿三已經要當半個教練(搞不好不只,劉華林實在是不行)
要組織全隊攻勢
要找機會得分
要犧牲他的助攻
這會兒還要搶籃板
甚至還要打火鍋

無言
我還能說什麼

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們是為了阿三在加油的
可我不忍心看到阿三面對這樣的比賽過程呀!!
說實話,本來可以不要在意這支球隊好壞,可誰叫阿三在這兒努力呢
到底,現在該怎麼樣看待比賽
我真的覺得 好無助
即使到了球場 我想我再也找不回過去那種大聲為一隻 球隊加油的感覺了

目前東森的狀況大概只能勉強贏新浪和台銀
打入4強???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期待?!

五年計畫??最好是有
我很難去關心
我只想知道到底啥時要把教練找到
(誰告訴我今天為什麼不讓阿道和寶賜上場?火大!!!)
不要說說而已

看到阿三這樣
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