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達欣跟東風的鬥毆事件讓SBL的觀注者瞬間多了起來,
我今天逛完亂到不能再亂的台籃板,心情只有...唉,亂七八糟。

連我不看球的朋友 都一直丟我說        我有看到SBL的新聞耶       囧
想也知道是啥新聞.....還會上我家100年才有一則台籃新聞的晚報頭條咧
msn現在的暱稱是   SBL現在是只能靠著髒話跟打架搶版面就是了

除了感到無奈,還有很多憤怒。
目前每支球隊也很有問題   裁判也很可憐  現在是怎樣輸贏都要怪裁判不好就是了 是不是??
一個比一個難聽,裁判的權威跟尊嚴到底在哪里?
這跟昨天的事情要區別對待,講到這個就覺得足球場上裁判的權力是大多了(汗)。
不爽就一張紅牌賞給你,你再說啊!  但是籃球場不行    囧。

每個人都對裁判大聲小聲的  上樑不正下樑歪  
教練亂罵球員也亂罵  每個人都很了不起  那通通不要打好了啦(怒)
最絕的是許教練上週一句「中華隊是不能碰是不是」也可以變成名人語錄受到網友朝拜,
神經病!(翻桌)
就是這樣讓我們的球員一個比一個還大牌,到了國際賽變成不會打球

實情是
受到裁判關愛的球隊說話比別人大聲,得了便宜還賣乖;不受裁判關愛的球隊又老說自己被裁判欺負。
照這種標準來看,最好是有球隊會滿意.......
大家都有樣學樣啦!
岳瀛立說的「會吵的有糖吃」,每隊都一樣自以為,我受夠了!

莫名其妙的鄉民還有幾種族群還頗龐大的,
第一種反爛協(逢達欣田壘必酸必噓),
第二種反強隊(逢裕隆輸必爽),
第三種反迷妹多的球隊(逢台啤必批),
有些事情出發點是好的,可是氾濫了以後變成隨波逐流。

去年很多人在季後賽突然變成台銀球迷.....現在則是很多人突然說愛東風=____=.......
對韋教練跟許教練的態度也是一樣。
(無言,這就是所謂的善變嗎?)

----------------
借標題隨便談一下東森
今天我有看了一下     感覺 !@^)!*^&!^
第三節就啟動犯規戰術 ,我是不知道邱大宗在想啥,不過真心覺得這個做法有待商榷
當然邱教練有他的想法  想練兵幹麻,可能用心良苦      
但是這對觀眾不公平

我必須指出的是:
這不是練習賽       這不是練習賽     這不是練習賽
觀眾買票進場不是要看你犯規大賽  況且還是終場前10幾分鐘  而不是1分鐘....

最後我一整個不耐煩   還不結束是怎樣!!!(並不是因為我急著看後面那場)
達欣的人可能在想       啊是要打到幾點.......
反正我不贊同邱這個做法      居然還有人稱讚              台籃板真是反了

神經病...(再度翻桌)

---------------
看現在的SBL,到底給了我啥?

我跟阿洛說:希望皇馬快點贏球
阿洛說:你不要轉移話題
我說:我沒有啊  這樣一來,我才可以漸漸轉移重心....

看不到阿三打球又一堆亂相  我快到忍耐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