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俊三表示,在東森隊接掌主力控衛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以前在新浪或宏國隊,球送出去,如果隊友沒有機會出手,往往還會再送回來找機會,在東森隊,球送出去往往就回不來了, 隊友的攻擊欲望太強了,」
阿三哥說:「以前上場至少會有四套戰術在RUN,在東森隊可能只有兩、三套戰術可用。過去不管在那隊,都會有幾位熟悉的戰友與我搭配,在東森隊必須重新建立默契。」
「從過去的戰績來看,個人色彩濃厚的東森隊戰績高低起伏,顯然團體戰力還有再凝聚的空間,」
阿三哥說:「隊友都很尊重我的角色,我也配合隊友,當隊友的方法行不通的時候,就輪到他們試試我的方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
不愧是阿三
依然是永不放棄的精神:)
我想東森需要一個好教練減輕他的負擔
生涯最大挑戰是真的
(果然三哥也說球送出去就回不來XD......)
只是我想東森要改變,只怕沒那麼快
前方佈滿荊棘啊......
支持擇善固執的阿三
只能說繼續加油囉

要改造這支球隊真的不容易
只希望阿三 量力而為
不論如何 支持他的心意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