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我也在現場
當時還在想戴帽子老伯是哪位
為何拼命干預調度
連派哪位球員上場都是他決定的
到後來搞的我十分不耐..............
領隊就好好做領隊,好嗎


再說到調度
其實不只今天
上禮拜六已經很怪了(雖然之前也是怪,現在是怪上加怪)
阿三從打了第一節5分鐘之後,就退場
一休息就是20分鐘......
雖然前兩節打的還不錯
但是有必要冰這麼久嗎?
再來,不管是哪個球員, 你冰他這麼久,又再戰況緊張時非要他上場不可, 是很有可能受傷的, 請問這是保護阿三的做法嗎?
再來.是怎樣最後非得到了楊玉明五犯,才要派上阿三
或許是這場勝利,"不是很需要"??


再來說今天吧
今天更是..............點到一種境界
從比賽前阿三跟孫悅就是比賽的焦點
最好是東森不想炒新聞,所以才遲遲不讓阿三上場
不先發這都無所謂
第三節終於上場了,歡呼聲超大的.........(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啊~~)
然後最傻眼的發生在第四節最後五分鐘(好像吧)
來個五上五下..................................
把阿三也換下去了
主播其實也傻眼吧(題外話, TVBS播的真爛...)
還要硬掰出"東森在給奧神下馬威"這樣的話=.=
當時我心裡快要罵髒話了(#$!$$^%!#%...)
果不期然最後3分鐘就是完全讓大家傻眼的狀況......


今天可以算了
因為我當它是一場練習賽
在沒必要受傷的比賽保護阿三(最好是這樣)也很合理
星期五再這樣亂來試試看...
東森可以有機會挑戰倒數第一了...............


楊玉米的眼睛還真是雪亮啊.......
鼓舞士氣?調度還滿像一回事的?
(因為他上場時間滿多的嗎?)

在我看來這位教練偏好幾位前久太的球員,喜歡的球員就多打一點...大家有觀察就可以知道我說的是哪些人...

哈哈......東森把阿三送緯來好了...這個不錯(苦笑)
阿三昨天說東森缺3.4號~~如果可以換就好了=.=(想太多)

阿三本來就不需要打太久
不過調度不是這樣冰20分鐘再打10分鐘這樣的......
即便沈董再怎麼愛護這些球員,我只能說請他不要干預調度
這不是他的專業!!!!!!
我看了會一肚子火

東森快點找到教練吧
不然真的要跟新浪當難兄難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