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臨時也決定到現場
我並不是沒做過瘋狂事
所以今天下午又從台中飆去台北再飆回來
也沒什麼希奇

老實說
今天我很難過
從台北回來的車上不斷的問自己
到底阿三去這支球隊的意義在哪裡
真的
我越來越失望了........................

今天特地北上,也是為了在球場見證阿三的生日
但是這個生日
我卻覺得特別的難過
在回台中的路上不斷思考.不斷回想.......

如果,阿三不在東森就好了

我一直不願意這樣說
但是事實卻促使我不得不這樣說
我知道有東森的後援會人員在我們網站上逛
但是我並不是針對你們
是這支球隊啊.這支球隊
比我想像的, 還糟上許多

我從來不拿東森跟以前的新浪比的
因為我知道,這不能比
從10/1到現在, 阿三加入東森到現在
我一直在等這支球隊的蛻變,我也一直滿心期盼著
阿三也許會帶來的改變
但是老實說
我已經覺得很累了
"失望"
兩個字
好像不足以形容

sofia你今天只在比賽中為阿三唱生日快樂歌是對的
因為當你看到從休息室出來的阿三的那張臉
你會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一路上
球迷聲聲的生日快樂
依舊是
要簽名有簽名
要合照有合照
不過今天的阿三,是很沉默的
只有當我說我要趕回台中,阿三才說了句"路上要小心"
當球迷說: 阿三生日還是要快樂哦
阿三面無表情的說:就是這樣了
那時我的感覺就是:

心好痛


最後
沈董真的要撩落去,東森可以準備明天幫新浪止敗了,過年後找小象?還真有耐心啊...我們可以來預估一下那時候是倒數第二還是倒數第一.........反正球團都可以這麼由著毫無教練資歷的領隊亂來, 我想知道, 球團真的在乎球迷的想法嗎?我可以不要啦啦隊.不要公車.不要安德諾(雖然安德諾大概是全隊除了阿三我唯一喜歡的傢伙XD), 東森的未來在哪裡??阿三當初不得已的抉擇真的要我說那是個錯誤嗎???


沈會承你不是總教練
請你不要再調度了
自從沈先生坐上教練席,我的忍耐程度不斷的往下降
已經到一種爆炸的極限了
(這種極限使得我今天在現場不斷的怒目瞪視這位先生)


小象
邱大宗
李忠熙
保羅
誰都好吧
反正還能再差吧???


為什麼阿三的生日要這樣過啊
我還在現場"見證"這種難過
...................................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