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三今天就在我眼前倒下
完完全全
呆住




不要這樣
你真的嚇到我了啦>_<"
(阿富自己真的很緊張...誰叫他傷到的是國寶啊XD)


其實回想起那一幕
好像定格
全場不分哪一隊的球迷都站起來屏住呼吸
台銀那邊也緊張的要命
當阿三站起來全場給他掌聲的時候
應該是我
今天最感動的一刻吧
應該說是
今天唯一感動的一刻
(我跟狗說, 阿三一定會說:你看我演技不錯吧......---->賽後證明,的確是這樣說~"~...)

為什麼
始終無法對東森使上力加油呢
看台啤.緯來.新浪
我都可以努力為他們加油
可是東森..................
我以為有阿三在
對我來說應該很容易
可是卻不是........
我找不到
歸屬感


除了難過
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