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除了阿三,別隊最欣賞的就是他
(那時曾非常非常討厭顏行書)
可能他跟阿三是一時瑜亮,但兩人感情卻一直很好吧^^"
而且他在場上,拼命的態度...場下,燦爛的笑容,一直給我有和阿三相像的感覺....................
所以,我一值都欣賞他

雖然在一些球評們評定,李雲光比阿三好.比阿三穩的時候(雖然當時的確是事實)...我都有些替阿三抱不平,
不過,李雲光,一直是我欣賞的球員前幾名
尤其是防守的功夫跟抄截啊...那真是一絕!

在退下球場後的他,卻成了蘭鞋和裕隆隊的傀儡教練...
本來也為他抱不平,因為我覺得他可能迫於形勢...
但當他在中華隊的遴選過程中.以及對媒體一次又一次不負責任的發言中,我失望了..........
當初對他的欣賞,真的成了很大的失望..........
這不是他對新浪一兩句稱讚,就可以彌補我當初那種錯愕的...

就像對阿龍...........................
不過,球場上的阿龍和李雲光,
我永遠記得.永遠懷念
或許這樣子想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