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記錯的話,這是我隔了2年多後再次走進北體。(上次是宏國解散,新浪剛成軍打甲組的第一年,2000-2001球季)前年瓊斯盃因為出國完全錯過了…SBL打至今又恰巧是我最忙的時候,期中考、外埠、實習、期末考、檔案的接連轟炸,完全沒辦法抽身去台北。

這一次,我興奮了好幾天!(可問問認識我的朋友,全都覺得我根本就瘋了,睡不著外加興奮過度)到了北體剛好Angel在上面排到票口了,我用百米的速度狂奔到票口,買到了令人羨慕的樓下票….(會長~~感謝你!!)

說實話,我有預期當天人會很多(看我們板上就不止15個人去了…^_^),但我4:00到北體的時候,還是被人潮嚇到…(多久沒看過這樣的盛況了…)。雖然差點買不到票,但看到洶湧的人潮,我的心情真是好上加好!

進了球場認了一堆人…有新認識的小茜.明明.家琳三人組(新浪超級看板人物…,大家必找的閃亮焦點。哈哈),認識7年從未見過的青姐(坐看雲起時),也是老師和台中人的Nowel,也有老朋友一起去的易芹、好久不見的賴皮(還是一樣愛阿三,哈哈)、狂做蘿蔔糕還要趕來看球的會長Angel、打電話跟我揮手的芷萱、可愛的慧貞和婉如隔著一個球場和我手上的阿三雜誌激動的揮著手…………….呵呵!我忙著記人!!(以上還有啦…只是我寫完會天亮吧ß誇大其詞)

第一場比賽還沒開始胡教練就到場了,證據是濃濃的煙味…..(易芹說,是錯覺嗎?我有聞到煙味,我說:是胡教練……)。而第一場比賽我本來也想專心看,但第一是林志傑實在是獨的太誇張(台啤打什麼球啊!),再加上我一直被別的事分心(接不完的電話…還有串門子),第三節就去買吃的和上廁所,回來時阿三剛好檔在我們坐的位置旁邊忙著開小型簽名會=.=……,等了「好」一會兒阿三才脫身,看到我第一句話是:放假了啊?趕快把答應要給他的新聞本給他,阿三才進去休息室。

阿樑的一雙兒女到場每次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蹦蹦跳跳的可愛模樣實在是讓大家目不轉睛^^”,在這邊說個小插曲,當新浪比賽開始的時候,丟的是飛盤贈品,只見所有球員都丟光了,看見阿樑往邊走的球迷拼命揮手,阿樑卻直接走向場邊一直跟他揮手要飛盤的亞皙直接給她(呵!而且阿樑那個動作和眼神…我不會形容,真好玩!),還真是「內舉不避親」呀:P!而且這還造成後來姐弟吵架的根源^^|||…因為亞皙不借弟弟玩啦…

這場球的內容,我就不多提了!大家看完情緒都很High…Po了好多!^^”
不過只想特別提3點。

一是春雄和阿三在第3.4節的輪流跳出來,說真的,看到第二節(尤其最後那個三分球也矇的進,我簡直傻眼),我還以為我帶衰去台北~_~|||…….還好結果…沒有!就靠新浪五虎的通力合作,硬是沒讓我冠上「帶衰」的罪名:P, 真是感激涕零啊………….

其實第四節還滿擔心體能的(我的想法as周海容教練啦),春雄.阿樑和阿三前3節真的用的很誇張,阿三居然只有休息3分鐘@_@,看戰況吃緊的程度,想必阿三第四節又要打滿了…..但是,不僅讓人家看不到體能問題(意志力啊~~~),阿三還如猛虎出鋏…根本就是瘋了!(狂揮手上的神控阿三版子,只差沒拜下去~~)關鍵時刻狂得分不說,助攻也是一個接一個…前三節情緒有些浮動的阿樑(被裁判氣到),也恢復神奇本色;搭配一條「4犯卻完全打不下來」的勇猛、春雄的籃板…….,就這樣,中廣只好飲恨了!

第二點當然是要提球迷。天!我真幸運!人超多…(雖然害一堆人買不到樓下怨嘆著…但是氣氛超讚…..),大家的情緒也很High,氣氛棒的不得了!尤其新浪的球迷簡直就是多出對方太多了…..反應在下半場罰球上(氣球真可怕…雖然說對方一定會說在球場上什麼外物都是看不到聽不到的,但我還是認為新浪贏球有一半是氣勢贏過了啦!大家都好棒~~),而春雄上半場完全令人冒汗的罰球,卻在第三節成為我們狂取分的主要來源^^”…….。阿樑也受到現場氣氛感染,最後居然有對著球迷雙手往上揮的鼓譟球迷動作^^”…

不過以上兩點都被裁判搞破壞了!基本上我的想法就類似朱彥碩。而事實上這整場比賽吹的實在糟!並不是偏哪方的問題,而是就是爛=.=,一堆無意義的哨音不說(常害球員停下來看又怎樣了…但裁判又揮揮手沒事…打亂節奏),判決還搖擺不定!那個球後來改判給中廣是正確的,但全世界還沒聽說技術犯規可以取消的(連周海容教練都說不好意思了…..@@),然後阿三的護腕都被扯下來了還沒事(我看到那球阿三拉著護腕用眼神質問著裁判…那種感覺還滿妙的!)裁判…實在是破壞了本來毫無瑕疵的一場精采比賽啦!也讓兩隊都很不滿…。裁判啊裁判………………(實在不知道說啥)

比完賽跟志彥和一些人員討論隔天球迷會的事,結果因此錯過了彭姐!(彭姐~~~我要跟你打招呼啊!!@@你居然就閃人了…….)去休息室只剩阿三,外面還有幾個球迷在等阿三…..,想說既然都來了(雖然彭姐早閃了…淚…),那就等一下阿三好了,跟賴皮.淑琳.Nowel一起。結果…根本不是「一下」~_~|||…..又在門口跟別的阿三球迷串門子……結果Nowel居然進去跟阿三說我在等他@_@!!(居然洩底…)阿三出來跟我說「等我一下」就又揹著東西到記者室。出來之後第一句話是「還在混啊!」~_~||…….

然後邊走邊問我們明天活動幾點?(冒冷汗…主角不知道時間~_~||)阿三說沒人跟他說(志彥則是說找不到阿三人~_~||),第二句話就更誇張了「是在大熊的店嗎?」「不是~~~~~~!!!」(一群人狂叫)天啊!

應該有一些球迷有注意到,阿三的腳簡直比木乃伊還木乃伊…不過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阿三每場比完之後都是這樣膝蓋包著冰塊回家的…..。(難道是因為這樣所以他都很慢~_~||?)指著阿三的腳說,「阿三你的腳……」都還沒說完,阿三就是那一派輕鬆樣「喔!天氣太熱所以要冰塊涼啦…….」。
阿三就是這樣。還想用幽默來減輕我們的擔心啦(沒用啦…>”<)

看阿三打球,實在很難不愛他!(掙扎的是我們啦~~~)

p.s完蛋了!我又寫太長了,沒空寫球迷會了啦>”<我早上起來再寫….@@,還要跟大家告假3星期……先跟今天有去的球迷說聲sorry,會長和我跑裏跑外的@@………都沒有跟大家相認啦!.>”<還有我拿籃球版給阿三的時候忘了說一堆重要的話,倒說了一堆不重要的(昏!),請千萬原諒我>”<

明天我再寫(我不行了!手痛腳動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