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了這篇網誌
我哭了
一周下來
我一直努力的為樑三衝票
私心, 我當然管不著
當然就像我, 如果兩個一定要選一個, 我也會選阿三
那是個人的選擇, 沒有誰對誰錯

請問一下, 你怎麼證明神奇家族的人都團結起來一起投給阿樑和阿三?
那也只是你片面之詞
我承認, 我沒有辦法在三生”團結起來”讓大家投給阿樑
但是, 我從未”反對”大家投給阿樑
樑三連線, 大家都想看到不是嗎?

我現在可以告訴你, 為何我不能請大家團結起來投給阿樑
因為阿樑一直在同一隻球隊, 阿三他從新浪轉到東森之後
你認為三版會不會有東森迷 ?!
當然, 比不上從以前就看的多……但是我要不要顧慮他們的想法?!
所以, 身為會長, 我當然要挺阿三
在一個位置只能選兩個人的情況下, 我不能挺阿樑, 我也不能挺玉米
因為對東森球迷, 對幼敏球迷, 都說不過去
那種心情 你又能明白嗎
我想你是不能明白的
因為你從未經歷你喜愛的球員轉隊的痛苦
你也更不會體會去年明星賽我們的感覺

樑迷跟三迷一起互投, 絕對超過達欣那些人?!
你太小看達欣了….還有台啤, 不要以為陳世念追不上來
現場的黑幕我聽過太多也見過太多, 很多事情是見不得光的
尤其是爛邪跟NIKE某些人意圖操縱結果的手段………….

我也要說
三生有幸的我們很團結 樑迷就不一定
你有你的看法 我有我的

沒有人不期待樑三連線, 但我們只是很客觀的告訴我們的球迷
這個機率並不高, 現在的事實不也證明結果是如此?!
(只有樑沒有三)

阿三的票數不高有很多原因, 或許是NIKE操作, 或許是他表現不如以往, 或許是東森的球迷太少了, 又或許是我動員的力量太差勁

而我認為, 很大一個原因是:阿樑優異的表現, 不管你是不是幼敏的球迷, 都無法忽略他。阿樑是靠他自己,贏得了這些選票。
阿三的情形是不同的……………
今天如果我不是阿三的球迷、不是東森的球迷,我絕不會選他。
沒有為什麼,一個連上場時間都沒有又受傷的人,誰會注意他?


不管怎麼樣, 我可以肯定的一點是, 絕不會是你所說的, 因為樑三的票互拉
你太小看三迷了, 也太高估樑迷了….


最後我想提醒你, 張智峰這禮拜就會上場打球, 說他不打明星賽, 只是網路以訛傳訛罷了

每天固定投給阿三, 也是我的例行公事
還會投給阿樑嗎? “也許吧”


最後,祝福阿樑順利當選, 至於我的心情或三迷的心情, 對於樑迷來說想必不是那麼重要
只是,三生5年多的經營,我為這次票選所做的付出(三生有球迷資料,我何必什麼事都討論或發家族信?!)
如果你不了解, 請不要套帽子在別人頭上,以顯示自己的高貴與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