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賽前 東森的攤位

球迷:請問有票根嗎?(是個有聽我話的乖球迷)
東森後援會某男生:要投票為了三哥對不對?!
(大驚~~看來三生應該有東森後援會潛伏其中)
球迷:是為了三哥跟佳龍啦!(原來這個球迷是L小妹…哈哈…)

看電視東森的球迷依舊稀少
不過現場傳回給我的消息是有比平常多
我想我的呼籲還是有一點用才對T.T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重點是 聽說
前後左右都在討論阿三,很多不是熟面孔,很可能是為明星賽而來。
阿三出場的時候歡呼聲超大…………………………
連中場志彥玩遊戲,志彥找三個球迷,三個都說是三迷,這是巧合嗎XD


賽後
三生的海報終於出爐了^^(黑色那張我最愛的^_^)
球迷依照我的指示拿給阿三簽名
球迷:阿三要簽大一點唷
阿三:好
(簽完之後……………..)
阿三:需要蓋我的鋼印嗎? (= =)
球迷:…………………………………..


球迷買蛋糕給阿三
阿三:下次不要買了,多存點錢。
球迷:多存點錢要幹嘛?
阿三:過年快到了。
球迷:過年可以領錢呀!
阿三:多存一點過年才可以玩兩把
球迷:= =………………………………….


1/15
東森贏幼敏,不過打的並不好,還好東東跳出來解除危機,
有點覺得這一勝是撿到的= =。


賽後,阿三跟往常一樣,一邊看著攻守數據一邊走出來……(這是他的例行公事耶!從SBL元年開始都是這樣= =……),手上還拿著一瓶水。
大概因為表現不佳,心情並不好。
球迷拿飲料給他
球迷:阿三這給你
阿三:…那這給你……(拿了球迷的飲料,把手上的水給球迷)


然後,默默看著數據離開…………………………
留下呆掉的球迷= =……………………………(筱雯OS:交換禮物?!)
………………………………………………………………


這……這……這太妙了啦!?
(小白說:三哥好妙,這招學起來…哈哈!是要學什麼XDD叫許小鑫學跟球迷交換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