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illas和他的德比歡樂夜
by Alfredo Relaño | 19/01/2008
http://www.as.com/opinion/articulo/casillas-feliz-vispera-derbi/dasopi/20080119dasdaiopi_3/Tes

UEFA認可了Casillas是歐洲第一門將。這是在皇馬作客Manzanares的前夕的官方消息,馬德里足球史上偉大的一天。我喜歡這個認可,在這一天發生是十分具有象徵性的,因為即使是從Manolete人的眼光看來,Casillas還是個討人喜歡的球員。只有兩名來自皇馬的球員到Manolete人的地盤時還能夠毫不保留的被讚美:Di Stéfano和Casillas。因此他們能感受更多馬競味。他們是那種超出比賽外的兩名球員,常常被看作所剩不多的祖產
(祖產|||||||)

Casillas在UEFA年度陣容的入選是對西班牙足球的一種肯定,尤其在他的世代,Casillas創造了許多新紀錄。在這屬於F.Torres的世代,他們也期待著更高的榮譽。今天他不會出現在德比裡,因為造化弄人,不過他的存在已經被雙子星取代了,馬競很久沒有這麼攻擊出色的配對了:Agüero和Forlán。很棒,如果他們一起上你最好把他們分開。他們會一同狩獵。一個表現的好,另一個會在單邊表現得更好,如果他們彼此理解的夠,更是如此。

他們明天會和Casillas敵對。他所得到的讚美給了他不少壓力,比賽外的更是(敵對、第一對第三)。馬競這方,藉著賣Torres得到的錢(所以他沒能參與)把球隊整裝的很好。自從馬競降級又回來已經經歷了一切焦急等待,等待他們回到屬於他們的位置。每年都進步了一些,歐洲賽場已經在前方了。Raul談論了他曾經的家:"他們會重新成為那隻偉大的馬競。"我們需要這樣的足球,就像Casillas需要國際的認可。我們已經兩樣都有了。現在,享受吧。

-----------
Casillas.com已經是世界最佳了...
Tomás Roncero | 19/01/2008
http://www.as.com/opinion/articulo/casillas-com-mejor-mundo/dasopi/20080119dasdaiopi_10/Tes

Manolete的人們,當你每次讀網頁面對那些爭論,你總是扮演著一個稱職的生髮水推銷員,但是你一定不知道這真的發生在我們的足球了。(AS的比喻可以再有創意一點....)今天我們將證實全世界的網友都很興奮,而且期待這個消息很多年了。(有嗎= =|||.......)UEFA.com的投票者已經指名Iker Casillas為年度歐洲最佳門將。不是Buffon,不是Cech,更不是其他人。民意總是對的,歐足盟的匿名人士(真正的"UEFA")開啟了Casillas的時代,很顯然最後他會以贏得最終目標作結: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又來了= =|||||||)

今天早上我腦中閃過一個念頭,但是我很快就忘了:你可以提醒我,Manolete的朋友們,Abbiati 和Leo Franco是什麼地位呢?你們馬上就接受事實了。你們必須回想Torres過去的功績,或者Kun的好,來以為贏了皇馬就能佔領地球。可憐...(...........................= =)

你們的反皇馬是病態的。(你寫這篇文章才是病態的- -...)你們不斷把球星丟到Manzanares,病態的渴望能贏過北方的鄰居。你們上次的勝利還是1999年,那時歐元還是個模糊的字眼,而馬競最後在國王盃決賽對西班牙人的失敗(我的英雄Tamudo)則使自己準備銬上黑手銬降到乙級聯賽。79年前我們第一回在聯賽的相遇,我們就已經2-1贏了(這是你們第29次嘗試)。你們不用想的太糟,反正有Iker我們就足夠贏了。他將會再多一場零失球,他將會打破Cañizares和Buyo 的紀錄,將會創造歷史。一如往常,Casillas是贏家。你們是什麼?
(= =..................Iker的RP都被記者敗光了orz...............)

---------------
(喔喔喔...反駁的人來了XDDDD....拉板凳、吃爆米花...........)
天才Kun對決Iker
by Manuel Esteban | 19/01/2008
http://www.as.com/opinion/articulo/genio-kun-marcara-vaselina-iker/dasopi/20080119dasdaiopi_9/Tes

談到Agüero就好像談論16世紀的Romario。所以,Tomás,我對你所告訴我的皇馬一切沒啥異議。星期天我會穿上我最好的西裝,帶著高興的心情去 Calderón 球場,因為我知道Kun和Forlán會在比賽中慶祝進球,如果可以的話,我甚至想長留在我的記憶裡。

長久以來像Van Vistelrooy這樣的前鋒我已經看膩了。我了解像你這樣難以取悅的人是不能體會這種精妙,一個拋物線般美妙的精準射門這種美。(汗)你仍然不明白足球是用腦思考,用腳實現的運動。Agüero和Messi一樣,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鋒。此外在他的身分證上顯示的是"十.......九.........歲"。這是可以保存許久的成功,至於你的皇馬,球員們在伯納烏可不會擁有輝煌的退休儀式。(這句太毒了.........哭著跑走.........)

我不會否認Casillas的神奇對我很困擾。甚至,我還很沒運動道德,Iker星期天來點小胃痛我覺得也不賴。(= =........)但是想到德比,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在決定性的最後一分鐘,Kun對你們偉大聖人的一個絕妙射門。太棒了,這會激勵阿根廷人(我相信他一定會這麼做)在機會來的時候再射一次。天才就是這樣。(兩位先生你們根本是半斤八兩~_~.........)

如果沒有足球外在的因素干擾,我不會懷疑這些將會在明天發生。但是影響足球的因素有很多。特別是這兩個:1.運氣 2.被黑掉。在這部份你們總是靠著進球而贏。我已經先警告你了,最好他可以一直身體勇健,就像這五場比賽都沒被進球一樣,不然你們的聯賽就會被巴薩和馬競威脅。今年東方三博士特別照顧你們,所以你們最好謙遜點。這句忠告給你也給Schuster。(=口=.............)

-------------
Kun將會讓Iker揚起風帆
by Hugo Gatti | 20/01/2008
http://www.as.com/opinion/articulo/kun-hara-casillas-bese-lona/dasopi/20080120dasdaiopi_4/Tes

Agüero要來取代el Niño(F.Torres)一直以來的任務- 挑戰Casillas。阿根廷人有機會為Fernando Torres的壞紀錄報仇,因為他在第一回合伯納烏的比賽就已經進了Iker一個球,也因為這位接班人較之前的利物浦前鋒擁有更多有利條件。可靠的Kun對皇馬門將研究的十分徹底。他將會進很漂亮的球,在兩場比賽都扮演重要角色,讓那些仍在為他的職業生涯爭執的人們知道,他可以讓所有德比更精采。這回在Calderón更必須贏的是Agüero,因為馬競上次贏他們的鄰居已經是10年前了。Casillas嘛,就和你今天看到的一樣,他已經獲得了穩固的好名聲。這場戰爭不會黯淡無光。

Casillas是他們球隊的信用卡(信用卡||||||||)他們的保證。在因他最近的表現而湧現在他身上的讚美之後,現在歐足聯的會員們頒給他一個幾乎代表著2007年歐洲最佳門將的獎。今天他必須要證明這個獎貨真價實,雖然對我來說他早已是皇馬旗幟。其他的門將會希望Agüero和Forlán 表現不好或運氣不好,但是Iker的話他喜歡當電影的主角(Iker:我沒有說=口=..........),為此,兩者都需要。他很謙虛,但那不代表他沒有高昂的自尊。他不希望整場德比都充滿了他的撲救,但是他喜歡把事情做好。像我們今天將會看到的這樣的對抗使足球更具吸引力,因為參與者擁有除了結果之外其他的動力。

-------------
Iker症候群不會發生在Agüero身上
by Iñako Díaz - Guerra | 20/01/2008
http://www.as.com/opinion/articulo/sindrome-iker-va-aguero/dasopi/20080120dasdaiopi_3/Tes

這困擾著Torres,也困擾著我們所有人(而我們還在繼續)。Torres,我們所有馬競迷都遭遇了這種痛苦。Casillas症候群。恐懼,冷汗,很快的遍佈全身。就像流行性感冒一樣,但是不能在床上休息,以致於這一切發生的很快,蝴蝶效應。不。這周德比要來了,你知道這將會發生,沒有辦法可以避免:Iker又要肆虐我們了。這個孩子來了,又要絞翻一切。我甚至沒有一點熱情,只有疲倦。(以上是在形容SARS嗎........)儘管馬競的球迷們厭惡皇馬的球員,但是人們幾乎無限度的讚揚他,這孩子的到來無法招致人們的一點不悅,謙虛又迷人(Iker:= =a???)沒辦法。我知道,只有我爸能夠對他說出壞話。雖然我爸可以說服他們Butragueño(Emilio Butragueño Santos,皇馬名宿)是一個粗暴的球員,所以呢...
(上面這段太經典以至於我都很難畫出重點= =.........)

但是上個球季有些改變。或許一切從一個18歲男孩所犯的錯誤開始吧。一個小傢伙表現的很大無畏,但是沒有用。是的,這是一個錯誤,但也是一個信號:"我不怕他"。這是Agüero在德比的首演。在第二回合,Torres對Casillas進了球,他如此狂熱的慶祝這個進球,其實這應該不算種慶祝,而是種驅邪(爆)再見了魔鬼,再見。el Niño(F.Torres)遠走他鄉,去英格蘭征戰,Kun繼承了他的責任,但沒有繼承他的創傷(F.Torres:..................)他用一分鐘就證明了,他是本季聯賽第一個對Iker進球的人。今天我們有幸見證未來最佳球員對決世界最佳門將,將不會有任何症候群了。只有比賽。還有,是的,現在,他可以贏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