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馬國王杯前瞻:凱西勞爾輪休 主場力爭翻盤

2008-01-16 11:58:02 來源: 網易體育專稿  作者:長路  

北京時間17日淩晨,皇馬將在國王杯八分之一決賽次回合對陣馬婁卡。缺少了凱西利亞斯和勞爾兩位主將,首回合失利的皇馬能否在主場翻盤……

北京時間明天淩晨4點,皇家馬德里將在伯納烏球場迎來馬婁卡,雙方將爭奪國王杯八強的一個席位。由於首回合皇馬在客場1-2不敵馬婁卡,在主場銀河戰艦必須擊敗對手才能晉級。這對於本賽季各項賽事主場全勝的皇馬來說是機遇也是挑戰,能否維持主場全勝紀錄逆轉晉級,一切都要看舒斯特爾帳下將士的表現了。

皇馬兩核心缺戰,南美人大PK
雖然首回合不敵馬婁卡,可是舒斯特爾依然對於取勝充滿了信心。球隊內部傷兵滿營,可是德國主帥卻依然大膽的將凱西利亞斯和勞爾放在了看臺上。凱西利亞斯已經469分鐘保持大門不失,但是舒斯特爾依然將在國王杯給杜德克機會。勞爾是本賽季皇馬生猛的重要因素之一,但是主教練認為他應該休息,而薩維奧拉也該登場了。

勞爾聖伊克爾作壁上觀,誰為皇馬解決問題
門將位置凱西利亞斯一直是皇馬的保證,469分鐘不丟球的時間已經證明瞭他近期的良好狀態。可是為了之後的聯賽和歐冠賽事,在緊密的賽程中讓杜德克出戰國王杯是舒斯特爾不得不採用的辦法。長時間休息的杜德克能否維持狀態是個問題,上次客場征戰波蘭人有時候找不到感覺,希望在伯納烏他能回勇。

老將勞爾需要休息保持狀態,可是誰與範尼搭檔解決問題呢?薩維奧拉在板凳上休息了太長時間,似乎已經找不到得分的感覺了。好在伊瓜因、羅比尼奧兩個邊鋒攻擊能力極強,他們將成為範尼最好的攻擊夥伴。國王杯惡戰,皇馬需要有人站出來解決問題,范尼、伊瓜因還是羅比尼奧?讓我們拭目以待。 

------------------
被詛咒的國王杯
by Tomás Roncero | 17/01/2008
沒有三冠王了。該死的國王杯,國王杯該死。皇家馬德里不公平地被淘汰了。球隊踢出了漂亮足球,得到的卻是意外地被淘汰的挫折。15年沒有染指過這項冠軍了。Manzano的Mallorca從一座枯井挖掘到了石油...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futbol-copa-garrafon/dasftb/20080117dasdaiftb_35/Tes

詛咒。時間流逝,汽車行駛在2000英尺的高空,電腦成為歷史博物館中古老的陳列品,有阿斯匹靈般大小的漢堡,格陵蘭在夏天有了海灘─這要感謝氣候變化,還有粉紅色的時刻表(終於!),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在這一切之後,我估計在2054年左右,皇家馬德里還沒有獲得第18座國王杯。已經15年令人惱怒的乾旱。無論上場的是替補還是主力。自從1993年以來,皇家馬德里就無法染指這座該死的獎盃。那一年Raul剛剛升上一隊,Casillas是個12歲的孩子,才開始學習戴上手套。在這3個5年中,皇家馬德里贏得了3次歐冠,5次西甲,2次豐田杯,1次歐洲超級杯和4次西班牙超級杯冠軍。所以,這是一隻擁有偉大血統的俱樂部。國王杯就像一個醜陋的女友使少年不敢讓他的同事看到,害怕他們揭起這個瘡疤。國王杯是一個瓶頸。我知道這會讓Schuster的球隊在真正通往Cibeles的走道--西甲聯賽和歐冠聯賽的征戰中得到喘息。但輸掉比賽還是讓我很受傷。無法忘記1980年國王杯決賽中皇馬和Castilla的會師。那是怎樣的時代啊!
(= =||||||............................AS太會寫了...............譬喻法之王.................orz)

Manzano機器。這會開始成為Manzano球隊的暱稱,他們每回造訪伯納烏總會帶來潰瘍和腹瀉。很奇怪。在聯賽中他們踢了一場漂亮的比賽結果輸了:4-3。昨天晚上他們專注於防守,依靠Ibagaza的進球勝出。貧乏的足球,卻帶著富足的結果回家……

盲目的。我有幸和16個朋友、家人一起在伯納烏的北看臺一起觀看了比賽。一群皇馬球迷。中場休息時,大家的意見都一致:"Saviola和Higuaín必須看看這場比賽的錄像。如果兩位前鋒浪費6次進球機會,那就能理解為什麼總是上Raul 和Van Nistelrooy 。浪費這麼多機會是不可原諒的!"。兔子的處境令人擔憂。他奪走了青年隊球員例如Soldado的位置,卻在面對進球時比午睡時間的蝙蝠更瞎。我覺得他根本不應該來。我希望錯的是我,我希望他能用一打進球封住我的嘴……
(雖然兔兔被這樣講很可憐,可是我笑了~_~|||.......為啥AS總可以想到這種比喻...........)

Raúl,悲哀的。我理解在貴賓席內的隊長和Amancio、Velázquez的憤怒。他們三個本來可以在球場上展示面對門將時該如何決定比賽。但是就像昨晚Schuster承諾的那樣,皇家馬德里重返漂亮足球。結果並沒有反應出過程。比賽很好,比分很殘酷。

伯納烏。伯納烏聖殿依然是皇家馬德里的法寶。在聯賽和歐冠(強大的羅馬,強大的Totti)中都將繼續是無法攻克的堡壘。我想起了一位來自瓜地馬拉,自他出生血管裡就流淌著白色情感的球迷Maria,他說:"這不會改變什麼,我們能贏得聯賽"。

德比。沒有時間悲嘆。Getafe將會在國王杯八強賽面對他們,而皇家馬德里周日將在卡爾德隆球場有一場真正的戰役。兩相權衡取其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