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信誓旦旦的根大家說好要鉅細靡迷的寫這次活動的內容。
但是…那天實在是太忙…跑進跑出又要照相收東西的情況下,其實不是每個環節都很清楚>”<,只能盡我所能跟大家報告一些比較好玩的事了!

工作人員大概最慢就是我們了(跟淑琳騎著小50搬著一個跟壁報一樣大又不能折的阿三生日板…騎一個多小時…瘋了!)
球迷會其實dealy了半小時多…我們還想說剛看到阿三的車晃過去…停車怎麼停了半個小時~_~||…原來他跟裕書早就神不知鬼不覺的在樓上準備變裝啦!@@

到場的球迷先在志彥的主持下享用熊爸店裡的餐點(說真的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問別人啦@@/…因為我總共只喝了半盃柳橙汁和2個小三明治,有吃到的都不錯啦!水果也好吃~~熊爸大方的說新浪球迷到他店裡打9折的喔!雖然有點小遠,大家有空就去吃看看!至於好不好吃,1/18在場的40幾位作證啦! ^^),等候阿三和裕書的變裝。

當電梯門開阿三和裕書穿著「很過年」的古裝走出來的時候,全場都一陣爆笑…(而且阿三走路的樣子和表情…真的很好笑^^”),志彥先讓他們跟大家拜年,然後由代表獻花給兩位壽星(這是我們當天全體工作人員合買的…)。接著阿三跟裕書向所有球迷問候,以及說說參加這樣的慶生會的感想。

後來裕書被拱上台走秀啦!他還擺了很專業的pose…很專業的告訴大家走台步的「妙訣」,還說:很簡單啦!既然這麼簡單,阿三當然也無可倖免的要走幾步來瞧瞧…。

接著裕書和阿三各自表演了說好要表演的魔術和唱歌。裕書變了一個戒指從繩子下往上走的魔術,阿三則是毫無選擇的唱「我真的謝謝你」(志彥…不要再逼他了…),不過歌詞部分嘛…恐怕球迷記的比阿三還清楚:P,阿三已經忘掉一大半了啦!志彥還提到當年拍這個MV的趣事,所有球迷都硬要擠到阿三旁邊…而這些當年的球迷有些也是現場的工作人員喔(可沒有我…)…呵呵呵!

賓果遊戲,大家都忙著對自己的號碼,我也是…~_~||所以沒空拍阿三.裕書抽號碼球的樣子啦!不過我一開始就發現我的運氣還不錯…,這個遊戲是以穿插有獎徵答的方式進行(不然太緊張啦),然後1.2.3.4連線各送一次獎品。其中4連線是阿三提供的加盟新浪第一件球衣一件-全場球迷莫不「喔喔喔」了好幾聲。

我是2連線的時候得獎的,發覺自己總在阿三的球迷會特別幸運,既上次三生有幸的活動抽到阿三提供的禮物(甲A第一球季的全隊簽名宣傳策、有阿三一篇短文的千禧連心一書)之後,居然這次又抽到新浪的背包……。雖然最後阿三的球衣被別人搶先一步啦!(其實那時我已經3連線外加有3條線都是差一號…不只是聽牌)不過呢,看到那位男球迷高興的穿上跟阿三合照(雖然是因為志彥說:如果是我就會脫掉衣服當場穿上…),我還是覺得很開心了!!而且我已經是幸運很多次啦:)

**不過說到背包,後來想想我應該像會長的T恤一樣捐出來的,讓給喜歡阿三和裕書的其他球迷,畢竟我已經擁有很多了。但是我那時昏頭了啦…@@,事後已經來不及了。真抱歉!我在這邊鄭重的跟大家道歉。**

附帶一提,阿三和裕書出的有獎徵答題目都不容易喔…^^”ex.裕書加入新浪的時間(這算簡單的)、阿三目前在哪所學校任教、新浪目前戰績幾勝幾敗(這也算簡單)、阿三的「農曆」生日是幾月幾號(ß這太難了!會長和我還偷問在後面的玉梅姐…)、會長問的問題則是「小昭葳是屬哪一個生肖?」,當答案揭曉-龍的時候,小昭葳還當場跟阿三說:「爸爸,我是龍喔?」哈哈……

接著是阿三和裕書應景的寫春聯,應球迷的要求寫了好多字^^”…阿三第一個寫的「福」字很好看,然後他居然說他只會寫這個啦^^”不過後來還是拗不過眾多球迷的要求和主持人的起鬨,他和裕書還寫了「春」等好多字,最妙的應該是有人要求他們寫「招財進寳」合起來的那個字^^”(猛…)……結果兩個人一臉茫然…阿三說要有草稿才寫的出來啦!後來終於有人先寫在紙上讓他們看著寫,只見他們好認真的寫。裕書得意的展示他的作品,球迷也「嘩」的拍手,不過後來才發現他漏寫了一個字啦^^”!我也得到阿三的一張「恭喜發財」(說真的不會差啦!),並回送阿三我寫的新浪隊的吉祥話春聯一對。(差點被誤認為踢館的…阿三剛開始還說:誒!這個…如果寫的比我好的話就…(意思是”不要拿出來”))

「阿三領軍新浪行,勢如破竹總冠軍」-我鼓起勇氣念出來的時候居然得到全場球迷的迴響^^”(謝謝你們啦…沒讓我冷場),阿三也說:這個好!

不過呢,字寫的好不好請大家別放在心上,我是有練書法…但是非常欠加強的那種:P…重要的是想傳達的那份鼓勵和祝福。(雖然我事後問阿三「寫的還可以吧?」阿三說:「當然… 比我的好多了!」^^”…基本上我倒覺得阿三寫字本身就滿漂亮的,不需要特別練就可以寫書法啦!:P)

除了寫春聯還有球迷大問答,不過大家都很害羞的不敢發問^^”…於是志彥代替大家問了很多大家也很想知道的話題,譬如說裕書進新浪的原因和感想啦…打甲A的心得啦…阿三和裕書覺得SBL誰最會「演戲」啦(裕書的答案是信安和李啟億,阿三則插嘴說:「我也滿會演的呀!」=.=…….)…而當志彥提到阿三實在是常常被撞、腳又包一大塊讓球迷心疼的時候(在場一堆人猛點頭),阿三居然說:「這就代表…我又成功了!」、另外還提了阿三演戲的事情(阿三說他不覺得他不適合當演員,不過有機會客串一些角色也滿好玩的)…….還有…(抱歉!記不起來太多…因為這場「記者會」真的說滿多滿久的)

壓軸的就是我們三生有幸的全體要給阿三的禮物。我們事先擺在旁邊的櫃子裏,讓阿三和裕書自己去猜…。幾個球員還煞有其事的敲了每一個櫃子(裕書說:有東西聲音會不一樣…我跟旁邊的人說,並不會…想太多=.=)結果前3次裕書.熊爸.阿三都猜錯,猜錯當然要處罰的囉!志彥又想逼裕書唱「我真的謝謝你」,阿三說:「不要了吧……=.=」,後來裕書獻唱了一首伍思凱的「祝你生日快樂!」不是我說,以前沒聽過哪個球員唱歌比阿三好聽的,但是裕書還真讓我驚艷!好聽啊!!!~~~~~~下次一定要再聽他唱啦!(沒聽到的太可惜了)熊爸則被迫進場和阿三來了一段「小寳怎麼還沒來?」(完了!我忘了~~是這樣嗎@@反正是演有關小寳的)的寫實劇情(兩個人語氣還頗傳神,就是熊爸的眼神差了那麼一點),後來在有心人的提示下,阿三終於找到我們要給他的那個禮物-籃球板。阿三還現場念了幾張,他念到了錦珊、易芹.、婉婷(婉婷在現場哦)的卡片…

禮物總算是順利交到阿三手上了,對大家很抱歉的是我上台說明的時候卻語無倫次~_~||,胡亂說一通…請大家看在這個活動構思加實行的「血淚史」(真的是血淚史)的情況下,原諒我吧!*_*我有叮嚀阿三一定要每張都看了!大家不要擔心~~也謝謝大家這麼配合,沒有這些台北.花蓮.台中.台中.高雄.台南.苗栗…的球迷們,就沒有這個禮物了。真的!!!

最後就在簽名照相握手會兼聊天的情況下,不得不結束今天的活動(時間超過啦~~對不起,我是被逼著要趕人的~~~),在結束前大家還做了大合照,以作為這天的紀念!阿三還邀請三生有幸的大家在除夕夜上家族聊天(我聽了當場昏倒~~~因為我不在啊!!!)~~總之,相信有參加的大家都有很大的收穫!:)

這場球迷會阿三是全家出動,最引人注目的當是一直往阿三身上「爬」的小昭葳(親密的模樣羨煞在場所有人),而昭儀昭馨都小學2.3年級了(遺傳了玉梅姐的長腿^^)……時間呀……..

p.s小插曲:阿三和裕書同時都忘記拿花就想走人了=.=一束700的天價(還外加為了趕在阿三裕書來之前回到總部,到花市買花狂奔回來…氣喘噓噓的會長.我和淑琳…)…不拿怎麼可以…後來還靠淑琳衝出去把裕書的花給他,我則受到「特准」上去樓上拿花給阿三,不過阿三在換衣服…我就把花交給玉梅姐就下去了……(昭馨還說:我們可以玩花…..=.=),還好兩束花有「物歸原主」,不然………..~_~||

志彥、會長、所有工作人員、提供美食的熊爸、熱情參與的球迷…….大家辛苦了!相信如阿三所說,大家都過了一個很開心的下午吧^^”!我比較遺憾是因為太忙都沒去認這些網路上「既熟悉又陌生」的可愛球迷們,真對不起!@@不管是球賽還是球迷會…我都感受到「我這一輩子從來沒接過這麼多的電話@@…」還有一些球迷我記的不太清楚,這天也跟會長談起,如果以後我們記不起來或記錯哪一個會員,那怎麼辦呀!!@_@(完了…我真的都搞不太清楚)總之,這次有做不好或是疏忽的地方,真的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不過阿三和裕書的親和力和搞笑表現,大家可以給100分的吧?
阿三的妙語如珠,真的是實至名歸。
僅以這篇文章與三生有幸的各位分享,希望能讓到場的人回味整個過程,也讓沒到場的人可以藉由文字感受氣氛。照片我正在努力中…,如果趕不出來(因為我要加說明文字),請大家見諒,並等我出國回來做最好的整理,一定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