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解釋一下最近我為什麼都沒寫網誌跟回留言
我超忙的= =
除了自己的事情之外

1.為三哥的明星賽張羅
這件事快搞死我了……唉……說來話長>_<
催票…拉票…發家族信…投票…凹人去現場…連募款都出現了= =, 每天從早上8點到凌晨…一直反覆做著同樣的事情……我現在看到明星賽網頁就想吐T.T……

偏偏東森的球迷少,戰績又不好,一切對我們是這麼的不利……..

但還是要做啊……..唉……………………….
多一票是一票
說來話長, 等明星賽投票結束找個時間寫心路歷程吧….唉T.T……….


2.三哥的生日
又是另外一件波折重重的事情……禮物緊鑼密鼓準備中T.T…整理球迷的卡片、美化球員給三哥的祝福就弄很久,還沒好,然後結果送的時間遲遲敲不定……最不爽的是跟明星賽的事情又卡在一起………..

我的心情整個暴躁………………………………………………….


丸子, 這就是我瘦的另外一個原因啦!煩惱太多= =…(49了我的媽呀)


總之, 現在很希望明星賽票選早日結束,也許可以早日解脫(不然我屁股都黏在電腦椅子上了,會爛掉),阿彌陀佛= =


我知道選情不樂觀,但阿三的球迷最可貴的就是
==永不放棄的精神==
這一點,我絕對不會忘記。
所以,不管公佈出來阿三是排第幾,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敢大聲的說我有努力過。


選不進,那又如何?!即使知道希望渺茫,我要努力到1/27的最後一刻。
倒是希望阿三的球迷別再沉默,我想聽到球場上三哥球迷的歡呼聲……


最後,其實戰績才是最重要的(笑),希望像東東寫給三哥的,東森的每一個小朋友你們都能努力接住三哥漂亮的傳球,安全放進籃框。
我相信,球場上的阿三,永遠發光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