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illas:"我很驚訝,因為我從沒入選過..."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futbol-ha-sorprendido-estoy-lista/dasftb/20080119dasdaiftb_30/Tes

恭喜。他們終於認可了你的表現。有點吃驚。
是的。我很驚訝,因為我從沒有入選過。我很感謝全世界把票投給我的人們。我感謝他們信任我,認可我的工作。對一個足球員來說這很美妙。

有90000名網友把票投給了你,比其他門將都要多,而且你在所有入選的球員當中排行第五...
對此我十分感謝那些把票投給我的球迷們,這是人們對我的喜愛,我感到很驕傲。在歐洲範圍內那麼有名讓我感到有點奇怪,這很少見...

這是獲得更多獎項的開始嗎?
我希望事情能繼續順利下去,但要贏得這類的獎是很困難的。我一直受到人們熱情的支持和尊敬,這就讓我很滿足了。

一個月以前你說你不在意這些獎,現在你獲得了一個,觀點會有所改變嗎?
我已經獲得了最大的認可,集體榮譽也有了。贏得歐冠和西甲已經是最大的榮譽。唯一我缺少的是國家隊榮譽。不過這些個人榮譽會是我的另一個努力的動力,告訴自己不可以鬆懈,更努力工作。

儘管在歐冠16強就被淘汰,他們仍然選擇了你,這是很重要的。
但是我們贏得了聯賽,而且我們球季結束的很漂亮。

Cech被排在了第二。
如果更多人把票投給他,他也應得這個獎。這就像一般的選舉,由人們做出決定。他們認為他是個好門將。我是這麼想的。

Kaka是獲得最多票數的球員。這是他應得的嗎?
其他球員也很棒。我毫不懷疑Kaka的實力,但是我也喜歡其他的球員,像是Cristiano Ronaldo。他真令人難以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