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
並不想生氣
本來
看到名單只是訝異.......
心裡想讓阿三休息也好


只是
一看到閻先生的說法
我是打死不會服氣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坦承自己有一點私心,我會主動向阿三解釋。」閻家驊不諱言周俊三是球星中的球星,不過他認為阿三入選明星賽的次數已經很多,而台啤子弟兵許皓程又很渴望能打明星賽,因此才決定推薦他,「希望阿三能原諒,給年輕人一些機會」。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什麼跟什麼???
阿三還能打幾年??
那我也很渴望打明星賽呀,要不然選我好了!
這樣是什麼意思???
原來
"明星賽"是讓想打的人打的?請問一下"明星"的意義在哪裡?


好,你要選許皓程,後衛還有名額吧?裕隆那兩位又是怎麼回事??
阿三沒選上先發我認了,要說替補他不是第一有誰敢說是第一?
選了三個替補控衛,居然還輪不到阿三
這是什麼意思??????????


有人說紅武士緯來的也很多
問題是,在紅武士名單上的,老實說該入選的都選了


這個名單,我不能接受!!!!!!也不會接受!!!!!!
阿三是好講話(閻先生你是吃定他這點?!),但是身為他的球迷,決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