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不太有耐性。
很容易愛上一件事物,但是超過一個月就阿彌陀佛。
尤其在歌手演員節目方面……
從小到大,支持阿三是唯一的例外吧。
10年了,我的籃球瘋。

愛籃球,從宏國開始;愛宏國,從阿三開始。
那年,是1996年的3月。我國中二年級。
是怎樣居然已經第10年了…………………

SBL第三季的第一周,比賽場場精采。
很遺憾的,我不得不說,唯一難看的居然就是東森對台銀那場orz
實在是很無言,內心有點難過。
不管怎麼樣,輸贏一回事,這樣的比賽內容,真的不想看到了。

跟著阿三移居到東森當球迷已經一年多了。
從一開始的冷眼旁觀到無奈,再到去年季末的熱血沸騰。
到現在,我對他們每一個人的關心超乎想像。
甚至,熱身賽的時候,阿三沒有上場,但這絲毫不影響我看比賽的興致。
我想:我真的愛上他們了吧!

愛上東森其實很辛苦,尤其對一個舊新浪迷來說。
我要犧牲很多,尤其是跟舊有新浪迷的友情,說沒有受到影響,那是不可能的。
事實是,我們站的立場不同,觀點 再也不一樣了……
看著阿樑跟春雄首周大發神威,深為老宏國我很為他們倆證明自己而開心;
但在此同時,卻也有著深深的失落感………
因為,第一週的阿三,表現的並不好;第一週的東森,更是差強人意。
從這點來說,忍不住埋怨自己,心胸真狹隘!

本以為阿三轉隊之後,從此只在意老球員們各自的表現而已了;
現在的事實卻非如此。

我關心著東森球員陣容的變化、我關心著東森小球員的成長、我關心著這支球隊的內部氣氛、我關心著這支球隊的戰績……,這一切,已不再是單純為了支持阿三而已。

最初的總是最美好,沒有一支球隊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能取代宏國;
但是,對東森球隊的那份重新發芽的感情,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

我是這麼的支持他們。
就算是小眾,就算加油聲總比不過台啤達欣,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現在清楚的知道:
我喜歡這支球隊,我喜歡這些球員。(高層我不管,也管不到)
我好珍惜這種重新找到支持方向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又重新年輕了一次。
就算為此必須失去一些友情,讓我很難過,但我還是願意這樣選擇。


所以,請加油。


=======================================
目前東森愛的排行榜
1.三哥(廢話...)
2.俊雄(認真的男人我喜歡)
3.QOO(太可愛的小孩)

這是第200篇籃球文......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