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再各版回文的時候寫的)

阿三沒打熱身賽可能是小象輕估了狀況,不過都過去了,只能算了...
我指的快速傳導當然不是達欣的那種,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是東森熱身第一戰那種
有人認為阿三的年紀已不能打那種球,我不認為情況是這樣
要打快阿三也是可以,問題是怎樣能快又不亂,這是他衡量節奏該如何掌握的依據
所以有人認為阿三在場上節奏比較慢,我認為不是慢而是求穩
(當然,昨天那場是不合格的= =)

不過我贊成阿三主要的打法還是透過戰術把球傳到該傳的地方,還有擋拆
岱豪在的時候可以做的很漂亮
而目前的隊形和打法真的還需要多加點油

戰術跑動的問題真的是令人最擔心的一環...,希望趕快找到修正的方向
東森打這種球,積極的跑動太重要
真的不願意看到出現系統環節出問題導致喪失節奏的情況> <

有人以這場球評斷阿三已經融不進去東森的新球風,我認為是太武斷了點
(不過象哥有解釋, 不愧是老戰友啊XDD)<---象哥我好愛你,你是好人(逃走.........)
畢竟這是一場東森前鋒跟後場都不在狀況的比賽,
最重要的key man玉米失常的離譜...
總之,希望之後東森的比賽可以擺脫這樣的說法,不是我護短,而是我真的不認為是這樣
三哥的上場時間是OK的,當然如果三連戰的時候
象哥必須更注意到體力調配的問題


玉米真的很讓我擔心,尤其這一季他扮演的角色是如此重要與不可或缺
他已經長達半年狀況都很好,該不會低潮出現在此時吧orz(不要啊...)
我知道玉米一向對自己很有自信,不過他本身狀況不好就會腦沖血的老問題
昨天又重現,我真的很擔心
希望這只是一場意外
雖然不能只寄託在後衛身上,
但是東森必須靠後衛群穩定演出才有取勝機會卻是不爭的事實


俊雄的穩定性需要時間,當然短時間他不可比的上岱豪...
除了數據之外,岱豪最大的優勢在他的牽制力,這一點深深牽動整個東森的攻勢
俊雄天份是不如岱豪,也還很年輕,
但睜大眼瞧瞧他本季是否能繼上季的驚艷之後,再向前邁大步
會是我除了看阿三繼續馳騁球場之外,看東森比賽的最大動力

東東跟英哲從熱身賽就顯現出企圖,這份拼勁持續到開幕賽,
這是對東森的好消息,期待往後能持續有這樣的演出


對照這場陳順詳跟岳瀛立昨晚的表現...
再回想阿三剛穿東森球衣對新浪的第一場球...
那麼同理可證, 下週日對台啤orz......(驚!) 小心帆哥會大爆發......orz

東森加油!

===============================================================================
本場比賽東森疑惑點與找到的可能解答如下:

Q.阿三的第二顆罰球是怎麼回事?
Ans:以下是ptt三哥版轉貼,或許你可以參考一下

From Price
禁區兩側的球員出現了非常明顯的進場過早 (東森要早台銀一點點) ,而裁判竟然沒有任何的吹判,就我的猜測,三哥可能認為這球已經是違例,乾脆罰個麵包讓比賽出現死球,只
是我的猜測啦,當然,三哥罰球出現麵包的確是奇景,起碼我十幾年來第一次看到 ...

From dusted
阿三罰第二球的時候蕭元昶明顯的提早入場
裁判也已經響哨了 所以他才那樣罰的


我個人認為
這樣解釋就有通了(東森版好像也有類似解釋)
基本上真的不太尋常,因為他第一球並不是沒進也不是進的很勉強,而是空心好球
第二球的情況差太多,如果是東森球員有進場過早的嫌疑,那的確不是沒可能
(實情可能只有三哥本人和當時東森在場上的球員知道了)

不過不管怎麼樣,那是一個麵包是一個事實啦(哭著跑走)

Q.許澤鑫為什麼沒上場?
Ans:根本沒登錄,受傷了(天啊不要.....................)

Q.為何開幕典禮東森只有6個出席?是不是集體遲到?!
Ans:球團指示這麼做,因為當天早上還練球,為了晚上的比賽希望球員多休息(不過顯然是無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