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就是一陣胃攪動 (其實賽前就在攪了)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不餓,因為一切的一切實在是讓我太反胃了。

真是個非常難過的生日。

先說點開心的好了。首先謝謝阿藍陪了我那麼久
還吃了兩次麥當勞orz。一切一切的緊張期待又怕受傷害還有這過程中心情的百轉千迴只有阿藍知我心,所以我回家前給了阿藍一個大大的擁抱。我們都懂。

然後這一趟去台北最值得的應該就是認識
ONEAL3139吧!有幸認識皇馬版的聖卡真人版兼瓜粉真的好開心。而且這一切都是個巧合!因為我跟阿藍很早就到了(兩點多) 坐在旁邊很無聊,那時只有一桌大概三個人在旁邊,我們也沒搭理他們。大概三點多進來一個男生,一個人坐在旁邊,點了一些東西吃,大約過了幾十分鐘他就跑來問我們是不是皇馬版友,說他一個人坐在那好無聊、又沒球賽看,所以來跟我們聊聊XD

他說他
0607年開始看球的,我很興奮的說我也是耶XD,然後他說他剛開始是喜歡瓦倫,那時的Villa多棒啊誰知道現在總之整個聊天的過程中我一直點頭,後來我們往前換了位置又聊了一會,他才說:「對了我們都沒有介紹一下自己耶!我在皇馬版的IDONEAL…」我跟阿藍相視一下笑了XD,這未免也太巧了吧!!!由於賽前完全不知道O大會來,而且我們居然在不知道對方的情況下就聊起來,一整個只能說這是瓜粉的磁場相吸 (最好是) XDDDDDDD

一直到比賽前
O大都還說他覺得阿瓜會先發的,但是後來人們陸續進來,我看到大家開始用手機上網,希望火也是,然後希望火跟我說:「先發出來了耶!」我說:「是吼!」然後他就沒回我甚麼,這時我就知道了,跟我們之前想的一樣,先發絕對不是阿瓜的,因為如果是阿瓜火哥一定會告訴我的。意外嗎?一點也不,我們只是跟阿瓜一樣總是傻傻地在事情最後定論之前都抱有那一點點希望。

比賽過程我也不想說了,我不是這塊料
()。賓士踢得很好,算是RM少數全場都很ok的人,CR全場最差這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另外天使、Ozil的發揮其實都不好,鳥叔的三個換人我認為完全都沒有效果。CR早該被換下來了,我不明白鳥叔為何要一直讓他踢滿全場,寵愛要有個限度,我對鳥叔這一點非常失望,而就算知道是如此,我相信以後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鳥叔說巴薩贏球是運氣好,是,頭兩個失掉的球我們的球員的確都已經盡到防守任務,所以我不怪球員,但別忘了我們自己進的第一球也是運氣好。足球本來就是這樣,運氣、裁判、實力都會左右比賽,對巴薩這層級的球員細節可以決定一切,輸球再強調這一點的意義真的不大,也或許是,我已經厭倦了
……


好,因為我就是個人迷,所以最後我要來談阿瓜。

要我說甚麼呢?
1-3的時候讓他上20幾分鐘,要我說甚麼呢?然後全隊已經氣勢全無亂成一團,你要他做些甚麼呢?你要他改變甚麼呢?這真是我覺得最悲催的一種生日賀禮了。

他先發會不會改變甚麼?我不知道,現在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對瓦倫那一場他遠從阿根廷趕回來踢最後
20分鐘,那是我第一次覺得失望透頂;對馬競那一場他再次替補,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天平已經傾斜;而對巴薩這一場替補,則是我第一次感到絕望。


Mourinho
已經做出了選擇,而他選擇了Benzema

我不會說
Mourinho錯,因為如今的Benzema非常優秀。但同時我也不會在阿瓜和Benzema兩人之間一定要分孰優孰劣,因為他們本來就是不一樣的球員。我只是很心灰意冷,必須要強調我的個人觀點,我認為阿瓜在他這個球風這個領域已經發揮到了一個高點,如今的他甚至比去年受傷前那兩個月的他還要好,當然當時沒有甦醒的Benzema……如果這樣不斷進球的阿瓜依然不能做皇馬「重要比賽」的首發前鋒……不論是戰略考量也好、高層授意也好、鳥叔變心也好,我認為那表示皇馬已經不再視他為重要的球員,既然如此,阿瓜該為自己的前途好好打算。

甚麼是重要的球員?那就是為球隊先發重要比賽的球員。你以為讓他戴整場隊長袖標能夠彌補嗎?你以為讓他歐冠踢滿全場可以彌補嗎?你以為讓他踢國王盃可以彌補嗎?
NO。我的答案是NO。當然,也許阿瓜的答案不一樣,因為他就是著愛皇馬的傻瓜,他可以為球隊犧牲任何事。

我不知道,我希望我想的是錯的。求求你,不要當
Guti。太愛這支球隊沒有好下場。

不要再跟我說甚麼兩個前鋒輪替是很好的是自然的,當然是很好的是自然的,但當你對「大」比賽跟「小」比賽有很明顯的選擇傾向的時候,當有些人濫射
100球還是場場先發的時候,當有人表現的一百分好還是難以換得一句公開讚美的時候,你跟我說「這支球隊沒有固定先發」,對不起,你自欺欺不了人。

賓士很好,賓士沒有不好,以完全不帶情感的口吻來說的確是這樣,他跟阿瓜選誰都沒有對錯。只是既然已做出選擇,我的內心只有一句話,親愛的我愛的皇馬,請你們放過阿瓜吧,不斷地期待皇馬重視他又一次次失望,看不到終點,我真的已經很累了。

最後說一句,鳥叔帶隊都第幾次對巴薩了,球員心理素質還那麼差,
Raul在場邊估計都要哭了。

看過皇馬輸給巴薩太多次了已經輸到沒感覺,輸球永遠有下一次可以贏回來
(不論輸幾次我都會這樣說),但是被傷透成一片片的玻璃心已經撿不回來..............有些東西再也不會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