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場無言的球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幻覺 對吧?
其實SBL還沒開幕啦…是我在作夢啦T.T

或許期待的太高失望也就越大吧!今天我一整天心情都很興奮等著比賽
實在是太久沒看到阿三,真的很想看他打球。

其實不認為像主播說的他們是太輕敵,一點都不像是。
我看的出來他們很想打好,但後衛群全都不在狀況是怎麼回事…
或許用象哥的話:「大家太想打好」比較解釋的通
但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老經驗的阿三跟玉米身上orz…
除了傻眼好像沒有別的形容詞

阿三從第一節手感就不是很好,他手感的問題我不擔心,
因為他會調整自己,至少傳球是沒有問題的…事實上看來也是如此!
有幾球還是可以傳的很漂亮…
但是今天的節奏真的有點問題,一整個攻勢很凌亂……
漂亮的快速傳導幾乎看不見!
最令人傻眼的應該是那個罰球orz…
兩個都是空心…一個籃內…一個籃外QQ
這  這  這是怎麼回事啊~”~
三哥是有些失常,只能說打的普普,
不過不要忘了,他投進的兩球都是在東森拉鋸的時刻,還有漂亮的傳球。

玉米應該是最讓人傻眼的orz
真的完全不在狀況,連續失誤,外線也持續低迷
最讓人擔心的是他腦充血毛病又來了……@@
這種拿球殺禁區的舉動,再多玩幾次東森肯定保五都有問題…
玉米啊玉米…你是東森的一哥啊> <……拜託你不能這樣打T.T

唯一比較令人感動的是中鋒群的拼勁,從熱身賽持續到開幕賽…
果然如阿三所說進步最多是東東,
東東真的進步好多…我差點都想好勝利的標題是「東東你好棒」了XD
俊雄當然不用說,儼然是東森當家中鋒…岱豪不在真的很辛苦
不過他真的很爭氣,搶籃板很積極…中距離的大進步更是努力的痕跡
英哲也很努力,投籃的時間差越抓越好了…
或許年輕中鋒的成長,會是身為東森球迷的我們本季最大的寄託
(但不要是唯一的寄託,拜託!)

不管是開局還是關鍵時刻
今天的東森不斷的發生讓人不敢置信的離譜失誤……(玉米T.T……)
本來是優勢的外線跟後衛群通通失靈,反倒是弱勢的內線拼出一片天
別忘了這樣的內線等碰到裕隆緯來台啤的時候,還需要面臨很大考驗
而後衛群失靈,是90%贏不了球的,
別忘了東森的隊型與球風
就賭在後衛身上
台銀對東森後衛群的防守策略也成功,
尤其是玉米根本是被防守的人黏在身上orz…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林群鋒這傢伙(個人意見),
打球跟說話都很殺(有必要這樣嗎?),
氣勢是一回事,打到今年還是打體能球(好像在看鬥牛),
雖然不可否認這樣的打法今天把東森攪翻了,但總之不是一個聰明的打法。

另外,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何會沒登錄小鑫……
在東森整個後衛群都不穩的狀態下,我認為許澤鑫會是一個很適合的選擇,
也許有奇襲之效,他心臟也夠大顆,但此時他卻不能上場>_<……錯諤……

現場的球迷告訴我,在開打前東森球員的情緒很亢奮也很認真,
裕隆對達欣比賽進行時他們還在場外練跑…
我想小象說的他們太想贏是有可能的理由,
雖然我懷疑最大的理由應該是陳順詳跟岳瀛立對東森把他們踢出去的極大怨念所導致的詛咒orz……(他們的表現真的讓人呆掉……= =)


最後
我們可能真的沒有首戰獲勝的命吧orz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真的希望今天只是中邪(我想忘了它)

才第一場,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p.s1三哥是我錯了,我以後還是不要亂說你的狀況好了Q_Q(淚奔………..)
p.s2對不起這一篇  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