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球東森的積極性不夠,卡位搶籃板也是,走位跑動也是
一整個完全沒辦法打任何系統戰
雖然上半場能緊咬,但整個打法其實很有問題


首先,暨上一場後衛睡著之後,今天換成中鋒睡著orz
年輕中鋒大起大落是我意料中事,但是俊雄的不在狀況一整個讓我傻眼
俊雄你快點醒來,這不像你啦= =
俊雄orz......這場比賽表現是零分(忍不住想舉牌)
放槍跟籃板搶不到已經很嚴重了,走步這麼多次是怎樣= =......


俊雄cheer up, 大概是愛之深責之切.
就一個我在東森僅次於阿三喜歡的球員,我真的覺得
俊雄這樣 完全不及格!
至於英哲跟東東,上球季真的是超級板凳,我只求他們一場場進步就好...
這真的不能太強求.............
他們的大起大落我們恐怕還要忍受很多次......


或許是熱身賽跟第一場中鋒群表現的這樣熱血
讓我們有了"東森中鋒也許不會輸別人"的錯覺
而事實上這一切都很待考驗

今天很冷,在第四節大幅拉開比數之後我就認為三哥不會再上了
如果最後再讓他上也不應該,第一他已經坐太久了,這時候上對他身體還滿危險的
小象可能本來想第四節中段再讓他上,但是比分已經拉太開了...
不讓他上也好, 明天還有一場硬戰啊...(雖然現在的我是很不抱希望,老實說)

達欣的防守和籃板在這戰都徹底改善了熱身賽第一戰的缺失,贏的毫不僥倖

其實今天我從上半場就瞌睡連連, 我真的不喜歡三分球大戰啊>"<...
(雖然我知道本季東森可能常常要倚靠這個...)


玉米雖然回準,但老問題還是老問題,眼中還是只有籃框...
看到他一個人殺禁區我都心驚驚,雖然好幾次玉米靠他個人的厚度跟刁鑽把球矇進去
但那畢竟不可以當作常態...
但玉米卻是手感好也這樣做,手感不好也這樣做...
到底是第幾次看到他一個人挑戰禁區了?!


話說回來了,該捍衛東森禁區的人這場通通都在睡覺,似乎只有玉米有切入的動作
(如果最後3分鐘鄭人維才醒過來不算的話)
問題是玉米切了也不會傳orz,結果還是投籃或拗犯規,一翻兩瞪眼,不是進就是失誤
今天裁判是不太買他的帳...結果早早4犯,也打亂了小象的佈局
玉米的情緒掌控跟球場EQ,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進步呢?!
我一直覺得當了這麼多年中華隊當家射手的他, 還可以更聰明的


很奇怪,從去年開始, 他似乎和阿三就一直線搭不起來......= =


去年的東森季中之後,我已慢慢可以感受到東森球員跟阿三的默契在成熟
經由象哥的牽線,佳龍.俊雄.甚至澤鑫跟阿三的搭配都有不錯的效果
最經典的當然是岱豪跟阿三的老少配,三豪連線可以說主宰了東森最後幾場球的氣勢
不曉得看過幾次岱豪精采的擋人,跟接到阿三妙傳之後的大扣籃
現在回想起來,竟成了 可能是   絕響
在我想像中,玉米準度不輸阿樑,切入跟過人能力更甚,
怎麼想都覺得他跟阿三也許可以創造新的連線, 可是事實卻是, 遲遲很難
關鍵還是在玉米處理球的心態,還有他跑動還是不若阿樑積極
玉米今天中場接受訪問說,上場球打不好是因為他迷惑於自己的角色,該投還是該傳
我卻覺得,他可能還想的不夠多


如果玉米一直這樣打,那麼東森的勝負將只能繫於他一個人的手感之上
相信這不是你我想看到的東森


本來應該要很精采的阿三VS小四, 一整個變的很讓人失落....................


我最不願意的就是看著坐板凳落寞的阿三,感覺好像又回到了上個球季初那樣的無奈
而這次,卻不再是教練和球員心態的問題,


小象還能再創東森奇蹟嗎?這一次,難度大太多了...


最後,很想念岱豪,真的很想念!
更想念曾經可以有裡有外的東森-那才是我愛的那隻東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