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不是
失去看比賽的熱情了
從第一場比賽
就挺著東森
不管怎樣失敗 還是一直挺
一直相信自己愛這支球隊


但是
李雲翔
非得讓我對你累積滿滿的信任
再短短五場比賽之內
消失殆盡嗎


不太想再幫東森講話
這場球
心得我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心很冷
感覺 我又要再度變成沒有支持球隊的球迷了


看完阿樑發飆狂得 38 分.然後三哥坐滿整場板凳
誰告訴我這是什麼跟什麼
下週五我要去看球了
本來周六也要留下來看
現在決定周五看完就走人
還會看
完全是為了挺阿三


我請問一下
你讓楊玉明控球是想幹麻
一堆人在場上亂投三分


"東森急欲擺脫連敗窘境,不過此役老將周俊三整場未上耐人尋味,教練李雲翔僅簡單交代:「東森的鋒線和後衛是七隊之冠,我自有調度原則。」"



你好樣的
有種就繼續冰
看你要冰幾場
順便大家來賭一下東森能不能打破上季新浪創的連敗紀錄
我是還滿樂觀的啦
這不是我愛的那隻球隊了,
這樣的球隊我怎麼敢承認是他們的球迷
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是不是要我舉出海報"李雲翔下課"?!


東森 請你們不要浪費阿三有限的籃球青春
我現在 只說的出這句話


其他評論
勝還是負
我什麼都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