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到台北, 五六都在現場看球, 所以來不及上版跟大家分享心得
而基本上, 我已經覺得腦袋空空, 寫不出什麼有條理的東西了
可以體諒為什麼球迷記者的活動東森的篇數趨近於零
連我話這麼多的人, 講出來都快要只有髒話, 說實在怎麼要求大家寫

我唯一沒到現場的這場對裕隆, 我乖乖在家看
事先完全沒有也許會贏的任何念頭, 不誇張, 一點都沒有
我現在也懶得寫這場的心得了
問問大家幾個問題就好

玉米狂得分的時候, 送球給他舒服出手的, 那個人是誰?
東森幾度追上比分的時候, 扮演場上軍師角色的, 那個人是誰?
東森幾度被打出X比0攻勢的時候, 坐在場下那個人是誰?
一退場球隊就馬上被拉開比數, 那個人是誰?
前三節送出9次助攻, 第四節明明有機會卻苦坐板凳一整節, 那個人是誰?


接近中場的時候東森發界外球都差點失誤, 是撿回來的, 是誰發進來的?
東森今天失誤減少, 攻勢流暢許多, 是因為誰坐板凳比較多?

答案不需要給了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