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夜,
我們的喉嚨啞了
我們的手拍紅了
我們的眼眶濕了

=========

這篇心得早該打了,但是,星期六晚上激動的睡不著(是幾乎沒睡啊!聊天聊到3點多然後硬要看重播,看到眼眶泛淚),昨天又覺得心情低落啥都不想打,就一直拖到現在。總是要打的,還是打吧。

早就決定要去看這場比賽,之前很希望連前一天對幼敏一起看,還好沒去,不然我應該在現場吐血而亡,萬幸萬幸。

比賽過程我不想多加敘述了,再怎麼寫都沒有大家親眼所見的精采,請大家去看重播吧!這將是這季比賽唯二我想留下檔案看的比賽T.T。
(重播)
緯來體育台
4/18 16:00東森VS緯來
4/19 04:00東森VS緯來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在場邊的花絮吧。
我們坐在東森球員席後方,第一排,很明顯,轉撥都可以看的到我們的表情XD
不包含坐在後面的阿魚和丸子,整排共6個人,珮芸、嘉儀、我、Price、阿洛和慧如。

我們一行人殺氣很重,從比賽還沒開始就惡狠狠盯著小象看,
「請愛用阿三」的牌子也都準備好了,準備要是有人亂來就給他難看。
反正坐在這轉撥都照的到,就透過全國轉撥傳送出去吧~~我們也都豁出去啦!

不曉得是不是怨念太過沉重使得李小象感受到由後而來的陣陣寒意,昨天上半場阿三居然上場有15分鐘之久!到達一種本季前所未見的神奇境界。

也因此這些牌子我們就收起來做給他一個面子,只是內心的怨恨是不會因此減少半分的。我深深哀怨,為什麼到了最後一場,你才要說「三哥今天就靠你了!」很不解,很心酸,很無言。

中場的時候陳暉的球迷幫他慶生,我第一個感覺是:你們真的要這麼做嗎?我感覺陳暉的內心在流淚……(逃),生日真的好可怕啊!(茶)難怪他遲遲不敢過去,看到蛋糕之後躲的遠遠的,被叫到名字之後才不得不走過去,而緯來下半場真是爆衰……怎麼砍怎麼不進,連罰球都整個令我無言(好吧 就這一點來說兩隊其實是彼此彼此)。

其實我比較疑惑的是,前兩次東森輸給緯來,都是輸在禁區,但這場緯來似乎鐵了心腸砍外線,偏偏命中率又欠佳(不是沒空檔,其實東森的防守也不是太好),被東森反快攻,加速比分差距的擴大……不過去研究為什麼也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對於三哥的表現,我真的無話可說。

這場比賽三哥只要一下場休息,東森板凳區包括教練、領隊都會與他擊掌慶賀,而後方的我們則會響起一陣如雷的歡呼和掌聲,引起東森球員的側目,他們不明白,這是累積了一個球季的怨念啊……上天眷顧小象,阿三又發揮出色,否則這場球轉撥出來會出現什麼難堪的場面,我也不敢保證。

爆個小花絮,第一節結束時,三哥打滿後下來休息,小象問他:「三哥體力還行嗎?」阿三點點頭,所以小象就排他續打第二節。我看到這畫面一整個orz……是怎樣球員的體能狀況教練看不出來還要問他喔!=.=你這麼問最好是有球員會說不行…看到這一幕,我只能無言。

上場25分鐘,14分,7助攻,最可怕的還有0失誤。我不敢寄望一場比賽能讓東森球團看到什麼端倪(我已經很難相信他們懂球了),但是我真有股衝動把比賽寄給高層看。真的是誰說他老了?誰說他不行了? 教練的解讀錯誤讓阿三本季的數據表現很難堪,可是追根究底,原因有二:

1.教練給過他足夠的上場時間證明自己嗎?
2.東森的小朋友很在狀況的有幾場?

東森球團,我求求你們,眼睛放亮點。

在這場之前,阿三的出手慾望很低,對幼敏那場他幾乎根本不想出手,一直做機會給隊友。但是隊友能不能把握到,卻又是另外一回事。失去岱豪的東森不只失去禁區主力,阿三也失去一個最穩固的餵球對象。這一切都需要時間,台銀的主力也是經過了兩季的磨合才走到今天(在這裡不討論阿詳跟小岳轉隊的問題,這問題有點複雜),東森除了阿三玉米俊雄之外,其他人在上季幾乎都算板凳,一下子要擔起大任,也的確過分嚴苛。只是經過了一個球季,賠上戰績是一回事,東森真正又練出多少人呢?大家心裡有數。

這些我都寫爛了,也不想提了,今天我只想寫三哥。

其實真的很感動,在早上告訴三哥我會去用力的幫他加油之後,他送給坐在板凳區後面的我們這麼大的禮物,從一開賽我就知道,今天的他充滿了鬥志與企圖心。隨著每一個精采play,Price大從「回本了」、「賺了」一直到「再付五千我都願意」。

我們的心情,激動中夾雜著複雜。

比賽結束,我們全體鼓勵把掌聲送給三哥。
面對球迷與隊友的歡呼,他沒有雀躍,也沒有狂喜。
只有跟觀眾揮揮手,一如往常,披著毛巾靜靜的離場。
這就是他,阿三式的低調作風,我們是太習慣了。

整場球不只一次,我緊緊盯著四號球衣,不要說數不清德進算加罰、急停跳投跟妙傳助攻了,即使只是背影都讓我感動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那個4號背影,是榮耀、是堅持、是唯一。
無人可以取代。

這篇寫的不好,因為我辭窮了
只想說

我不要感動就這樣結束,東森,求求你們。


p.s我知道大家很關心一些事情,要是有我知道而我也能說的,等我另篇再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