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梁詠琪的歌

blog
初心
作詞:嚴云農 作曲:王菀之 編曲:Terence Teo

終於有時間 整理落單的自己
思緒走進封閉已久 凌亂的房裡
深呼吸 打開門 塵埃 安靜在陽光中現形
回憶的 空氣裡 漂浮愛的微粒

*一直不相信 思念會永無止境
 以為不再頻繁想起 就是平常心
 直到我 一而再遇見 愛徘徊不去的幽靈
 才發現 不快樂 是我假裝快樂的反作用力

#原來 愛情是最深的內心戲
 忘記 原來是一種演技
 總在雲淡風清後 找到新的證據 證明
 我 一直穿著國王 寂寞的新衣
 其實我對你 始終 維持最執著的初心

Repeat *,#

突然間 我放棄 曾答應要向前走的約定
羨慕起 合照裡 那時能 和你並肩的自己

原來 愛情是最難的內心戲
冷漠 原來是一種演技
總在逞強逃避後 找到新的證據 證明
我 一直穿著國王 寂寞的新衣
其實我對你始終 維持一開始 就執著的 初心

---------
guestbook
原來愛情這麼傷
作詞:彭學斌 作曲:彭學斌 編曲:Terence Teo

我睜開眼睛 卻感覺不到天亮
東西吃一半 莫名其妙哭一場
我忍住不想 時間變得更漫長
別與你有關 否則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日月無光 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朋友交談 其實全幫不上忙
 以為會習慣 有你在才是習慣
 你曾住在我心上 現在空了一個地方

#原來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 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太多道理太牽強 道理全是一樣
 說的時候很簡單 愛上後卻陣腳大亂

Repeat *,#

只想變得堅強 強到能夠去忘
無所謂悲傷 只要學會抵抗

原來愛情這麼傷

原來愛情是這樣 這樣峰迴路轉
淚水明明流不乾 瞎了眼還要再愛一趟
有一天終於打完 思念的一場戰
回過頭再看一看 原來愛情那麼傷 下次還會不會這樣

---------
album
某人
作詞: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編曲:呂聖斐

是你嗎 或者其他 扎了一下
是愛嗎 還是害怕 我好疲乏
剪了頭髮 換了號碼 想要把從前一次火化
可以嗎 我騙自己 努力狡猾

*忘了嗎 你的鬍渣 刮過臉頰
 想你嗎 一念之差 還有火花
 再沒有辦法 防備崩塌 寂寞是清醒必然代價
 可笑嗎 走到天涯 也走不出你的管轄

#從前我是愛人 今天我是某人
 不說我們 不帶餘溫 陌生的口吻

△從前你的愛人 今天你的某人
 好像根本 只是傳聞 只是一時 感情過剩

像我們 從來沒有 愛得對等

Repeat *,#,△,#

從前你的愛人 今天你的某人
好像根本 只是傳聞 只是一時

像我們 從來沒有 愛得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