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三天了心得還沒寫,我明明有爬起來看這場比賽的Live啊啊啊!
今晚皇馬又要比賽,再輸恐怕Capello會完蛋...(就說了皇馬球迷沒耐性...),
為了避免看完我又要生氣,會連這篇都寫不出來,
雖然手有點痛(一周內打太多東西T___T),還是稍微寫一下吧

賽前練習的照片很賞心悅目,一看發現怎麼我喜歡的球員都排在一起,有沒有這麼巧的事XD
賽前阿拉貢老頭說如果輸了就要辭職,讓我對這場比賽頓時矛盾了起來(爆)
雖然說一邊是我家鄉,但是果然喜歡的球員是守門員的話毫無二話就是支持西班牙了(囧),
怎麼樣也不可能希望Iker被破門嘛.........(遠目)
只好當個叛國賊一天了。(什麼東西)

開賽一分鐘西班牙就讓我抖兩次=_____=|||....感覺大家還沒進入狀況,右路被突破,
好加在Iker連兩次精采撲救=.=|||....否則一開始還在幌神就被進球就囧了...英格蘭鐵桶是很有名的(茶)。
15分鐘過後西班牙漸漸進入狀況,危險的鏡頭少了,甚至可以說此後的65分鐘Iker幾乎沒有受到威脅。
開賽20分鐘Moro錯過了一次絕佳的單刀機會,竟然把球打飛了 (囧)

不得不提出現在場邊的西班牙敲鼓大叔。整個很有活力啊^^,畢竟在英格蘭主場作戰不容易。

下半場Iniesta可以說是漂亮的世界波進球,不過這球有一半功勞要記在Villa漂亮的過人傳中上。
小悶騷真是很了不起.......不只在瓦倫,現在已經是西班牙不可或缺的世界級前鋒了,
Villa西班牙能否殺出歐錦賽外圍的重圍,還是要靠你啊T_T...........
話說小白進球之前,隔壁法阿之戰也傳出兔子夠的消息,會不會太誇張~_~|||(國際巴薩日orz)

-----------
難得可以在電視上看到Iker守門(淚),雖然我那天只睡了3個小時還是要看(肝爛了.........),
不久2/21有要直播皇馬對拜仁的歐冠淘汰賽....雖然拜仁最近很囧,但皇馬也不惶多讓啊(淚)...
首場歐冠是主場作戰,有必勝不可的壓力,希望能順利過關.....

不過在此之前,希望皇馬把聯賽踢好來........
其實我可以忍耐沒有冠軍,畢竟一個這麼新的陣容,到底成效有沒有也不是短期看的出來的,
只是馬德里球迷沒耐性,只怕忍不住這口氣,而Capello當初又是為了冠軍找來的.....
其實換不換教練是一回事,我怕的是換了教練一切又要重來,一切一變再變,對球隊真的好嗎

我不想要無線輪迴........那才是真正看不到希望。
不喜歡卡佩羅,也無法太期待他會帶回什麼冠軍,但是不想要皇馬老用換教練的方式堵住球迷不滿的嘴巴了.....

無論如何,雖然最近看的很難過,我還是支持球隊的。
Iker說:我們需要球迷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