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克漢姆感謝隊友們的支持
來自皇馬球迷俱樂部www.RealMadridFans.Com
翻 譯:VamosRM
來 源:www.as.com

貝克漢姆對他的隊友們的發言感到非常感激,在所有公開採訪中他們都表達了對這名英格蘭球員回歸球隊的支持。此前,由於在1月11日宣佈他下個賽季將去美國踢球,貝克漢姆被卡佩羅棄用了。自那以後,他就再也沒有進入過比賽大名單。上一次做出支持貝克漢姆的表態的是球隊的副隊長古蒂,他說道:"我們希望大衛(貝克漢姆)留下來和我們在一起踢球。"之前還有幾位更衣室的重量級人物表達過同樣的觀點,比如勞爾、薩爾加多、凱西利亞斯和埃爾格拉。

貝克漢姆對隊友們的這種姿態致謝,並且表示他一直希望能像他這些很職業的隊友那樣去做事。事實上,當他還是一名曼聯球員時,他就遇到過類似的事情(注:此處原文有誤。事實上他那時已經轉會至皇家馬德里)。當時他的隊友斐迪南因逃避例行藥檢而被國家隊排除在外,而在加里內維爾的領導下,貝克漢姆對斐迪南表達了直接的支援。隨後斐迪南在2004年葡萄牙歐錦賽預選賽與土耳其隊的關鍵一役中射門間接製造了進球,也以此平息了人們的爭議。

然而儘管有這些支持,貝克漢姆對能否重返球隊仍然不甚樂觀。已經有很多次了,隊友的受傷看起來會使他進入大名單,但是他最終仍然被排除在外。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上次的名單中,卡佩羅寧肯優先選擇三年沒有參加過比賽的米納姆佈雷斯,甚至緊急召入已經開始和皇馬二隊在阿利坎特集中的涅托,也沒有給他機會。不過,在上一場與萊萬特隊比賽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卡佩羅曾經承認他正在猶豫到底帶不帶上這名英格蘭球員,但是在最後時刻,他還是決定不讓貝克漢姆參加比賽。

告別
目前,貝克漢姆仍然在正常訓練以等待機會,並且他也感受到了隊友和球迷對他的愛。沒有人理解為什麼他會因為宣佈自己的未來而受到懲罰,因為根據規則他已經可以開始和其他球隊自由談判了。與此同時,他的夢想並沒有改變,那就是像他應得的權利那樣,和伯納烏揮手作別。

-----------
俱樂部要求卡佩羅重召貝克漢姆
來自皇馬球迷俱樂部www.RealMadridFans.Com
翻 譯:VamosRM
來 源:www.as.com

自從上個月以來,勞爾、薩爾加多、凱西利亞斯、埃爾格拉和古蒂都公開表示希望貝克漢姆能被解凍,並重新回到皇馬的陣容中來。現在,俱樂部也緊隨他們之後公開宣告了這一點。

卡佩羅所做出的最初決定是在貝克漢姆與洛杉磯銀河隊簽約後永不錄用他,不過俱樂部已經要求卡佩羅重新考慮這個決定。皇馬的想法是讓英國人進入明天在塞巴斯蒂安比賽的大名單。

儘管貝克漢姆已經宣佈將在6月份離開俱樂部,皇馬仍然認為貝克漢姆的所作所為完全可以作為模範來對待。雖然卡佩羅比起他來寧可召入兩年沒有參加過比賽的米納姆佈雷斯,甚至把涅托從阿利坎特召回以湊齊上一場比賽的大名單,不過他仍然以和往常一樣的職業態度進行著訓練,並且他在VIP包廂中對比賽結果的擔心的也表現出他對球隊的忠誠。

更衣室內的隊友們都呼籲讓貝克漢姆重回球隊,而他們全然不顧自己的這種做法所可能帶來的後果,這種心態為他們的努力賦予了更多的意義。而對於另一名同樣被冷凍的球員卡薩諾來說,他們就從來沒有這樣做過。英國人非常感激球隊對他的認可,並對此感到無比自豪。今天卡佩羅將做出最後的決定,那就是到底帶不帶上貝克漢姆。

他的上一場比賽是在裏亞索貝克漢姆上一次代表皇馬出賽是在1月7日同拉科魯尼亞的比賽中,那場比賽皇馬最終以0-2告負。他在比賽開始時坐在替補席上,不過在第12分鐘他就因為古蒂的受傷下場得到了出場機會。自那以後,貝克漢姆錯過了6場比賽,在這期間皇馬取得了兩場勝利,兩場平局(都是在國王杯中,不過皇馬遭到了淘汰),還有兩次失利。他的缺席在經濟方面同樣對皇馬不利:他不在的27天裏,俱樂部白白損失了153萬4923歐元。 

----------------
卡佩羅解釋了貝克漢姆回歸的原因
來自皇馬球迷俱樂部www.RealMadridFans.Com
翻 譯:王者齊達內
來 源:www.realmadrid.com

貝克漢姆回到了名單中.
貝克漢姆回來了.讓我來解釋一下這個決定曲折的細節.我們有自己的疑惑,在貝克漢姆和洛杉磯銀河簽下如此重要的合約之後,關於貝克漢姆將以何種態度去訓練和比賽.三周之前,我說過我看到貝克漢姆以全身心投入訓練.這就是為何事情得到解決.這周,他在訓練中表現完美,他總是給隊友非常好的支持,而我們的疑惑也僅僅限於競技方面.他展現了他一貫的職業作風,他回來了.

以你的疑惑的觀點,你不是應該在做出決定之前在觀察一段時間麼?
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聰明的人類的一個特點.我們在談論我們已經犯下的錯誤,並且賠禮道歉是應有的美德.

全體隊員對貝克漢姆的支持影響了你的決定?
不,僅僅是貝克漢姆的努力訓練和態度.他是頂級職業球員.我和他談過.他非常開心所以我們這麼決定.

你會在賽季結束之前一直使用貝克漢姆麼?
是的,這是正確的.他將會在賽季結束前一直在這裏並且我們將擁有他的奉獻,以這次進入名單為起點.

你認為你的這個決定使得你的權威在其餘球員面前成為一個問題了麼?
我一點也不認為這會影響到我的權威.

他將會出戰皇家社會麼?
我們將看看他的感覺.我們將會等著看看什麼會發生.

你認為一但輸掉這場比賽你就將下課麼?
我每天都熱情,平靜和專注的工作..然後,就是主席來決定要發什麼了.這些話題現在是沒有意義的,因為過去幾年的這個時候,皇馬都落後於巴賽隆納十或十二分.球員們的訓練的非常刻苦.對陣萊萬特,我們不走運,但是我謝謝球員們的努力.

在萊萬特賽後,體育總監談到了你的未來.
主席已經告訴我,我得到他們的全力支持.

你如何看待蜜雪兒成為你的替補?
他是一個好教練.我們也是朋友.當我們坐在這裏,每個人都是優秀的.

西班牙反暴力委員會在上一場比賽後批評了你的發言.
如果任何時候我說了什麼話卻被斷章取義,那麼我會開使用義大利語發言.我的意思是我想要謝謝支持我的人和球迷們..我沒有提到Ultra這個激進的組織.我只是認為每次卡佩羅在發言的時候,那就是新聞.我成為了反暴力的摘要,因此我不能同意這些先生們的批評.我不是一個簡單的人,因為我沒有說過Ultra是個優秀的組織,不管是在義大利還是在西班牙.我是運動家精神的擁護者.當我在義大利的電視臺接受採訪的時候我已經清楚地表明瞭這一點.

你已經說過在西班牙實踐"卡佩羅射門".
人們每天都在製造話題,這些都是不公平的,這只是錯誤的計畫.這不僅僅是卡佩羅射門,這也是皇馬的射門.

加戈因傷沒有出戰萊萬特,但是兩天後他在國家隊出場90分鐘.
在週六,他說他需要一天的休息並且醫生批准了.他不開心因為他想要出場,但是我們不能冒險.我們很仔細地詢問了他和阿根廷國家隊.這個傷不嚴重,只是一個小小的拉傷.

你認為你正在被不公正的對待麼?
每個人都應該仔細地審查自己.除了這個,我沒有考慮過別的事情.這取決於你的道德心,它是純潔還是骯髒,包括你和我.當一個人有權利說出自己的觀點的時候,這就是他的事了,看他說的是否公正和正確.

我們能談談卡卡麼?
他一直是主席的目標.我沒有和加利亞尼談過這個話題.我們曾在過去談過,那是一切都很簡單,米蘭做得很好,他們再贏球,而我們贏得了聯賽.

對皇家社會的比賽是複雜的.
我已經看了他們三場比賽.在他們身上得分不容易,但是他們也有很大的進球問題.這將是一場艱苦的比賽.

--------------
皮裏預言"悲痛的苦難將會持續整個賽季"
來自皇馬球迷俱樂部www.RealMadridFans.Com
翻 譯:Mars
來 源:as.com

何塞 馬丁內斯 皮裏,皇家馬德里歷史上最受歡迎的球員預言"悲痛的苦難將會持續整個賽季",他希望,"馬德里會有一次質的改變"。 

"我沒有一點興趣回皇馬。那時候,卡馬喬曾要我回去協助他,我是準備和他大幹一場的。我認為,現在馬德里需要一次質的改變,直到本賽季結束一切都只會很糟糕,處於真正的苦難中。"他這樣對《足球先生》雜誌說道。

皮裏認為"雖然現在看起來好像什麼都沒有失去,但實際上,隊員們根本沒有信心。"

這位60-70年代偶像級的馬德里人等待著等出現一個不同於現在的馬德里時再回來,"我夢想著馬德里回到她本來的樣子,她一直以來的樣子,那只踢法漂亮又能奪冠的樣子。一般來說,團結上進就會有所收穫,該來的就會來,可以做得比現在好很多。"

關於卡爾德隆……
"已經不少年我們一無所獲了,而更糟的是球隊太焦慮,過於神經緊張。而讓馬德里人感到不安的是,隨著拉蒙 卡爾德隆的到來,情況並無改善,根本沒有出現有條有理的局面……這讓我們越來越差!"

然而解決之道並不容易,這位前隊長說,"管理好一切真的很難。值得商酌的簽約,球隊踢法不好,還有競技方面的形式都不好。最近將簽約方向調整到簽進年輕人方面,但是仍然不明確自己走的到底是什麼路。至於那些競選諾言,不能要求它們太多了吧!"

關於卡佩羅……
"球隊太通俗化了,因此不可能踢得好。沒有踢球系統章法,都認為球隊有很多機會,我不這麼認為,完全沒有控制比賽……這只馬德里可以出戰,可以踢球,可以勝利,但是沒有那種像當年一樣可以解決問題的球員。"

皮裏認為目前最緊急的是"將球隊年輕化,因為過去三年球隊老化程度嚴重;西班牙化,信任並給於二隊年輕人機會。""還有一點,老將問題。我35歲時退役,有些球員32歲時還保養得很好,而有些29歲就結束了職業生涯。年輕化的意思時,當球隊平均年齡大於30歲是,就應該為某些人找替代者了。"

而我們給大家的印象是什麼,傷了我們馬德里人的心。我們應該是一只有紳士風度的俱樂部,從主席到球員到雇員。因此應該表現得得體,尊重他人,按指示辦事,把俱樂部帶回她一直在的地方。"

悲痛
前體育主管也不大贊成對待一些球員的方式,"不能給球員貼上一些標籤,這會讓他們失去動力。當面對一個情況複雜的球員時,應該和他深談,給於他建議和意見,向他解釋清楚,皇馬這幾個字所代表的意義,要他記住在伯納烏踢球是可以掙到很多錢,那是因為必須時時刻刻奉獻出自己的全部。我這麼說是因為,你不能隔離一個球員,然後指著說,這傢夥是個問題球員。"

在這方面,羅納爾多和貝克漢姆無疑是熱門話題。"是我的話,我不會讓他們這樣離開。我很受不了這些年來巨星們的離開方式。我說過,皇馬一直是一家紳士俱樂部,她的所有球員,無論是不是球隊核心,他們都應該得到另一種告別。你看看博斯克和耶羅的離去,這正常嗎?我們真不應該讓這種事情發生。"

皮裏,這位熱烈偏執的二隊球員支持者說,二隊也有"數不清的加戈和數不清的伊瓜因啊"。說起喀麥隆人埃托奧他仍悲痛萬分,"15年我把他買來,現在看到他為巴賽隆納進球,真是讓我痛苦,在我傷口上撒鹽。需要注意千萬別讓這樣的球員離開皇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