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久太久沒寫了(其實我都有看耶Q_Q),趁著我對這場勝利還算是滿意的時候寫一篇吧!再不寫就覺得自己完全不像皇馬球迷了(笑)。

在這場比賽之前,巴薩、瓦倫分別輸球,Sevilla被逼平,皇馬迎來了近幾輪最好追積分的機會。不過呢其實我沒有很期待,原因很簡單,這個球季不曉得碰過幾次該把握
追近積分差距的時候皇馬總是腳軟了,所以其實Deco說連賽踢到現在居然(巴薩)跟皇馬只差了五分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也是真的啦。奇怪在巴薩平局跟輸球了那麼多次竟然還在榜首,奇怪在皇馬積分跟去年的此時差不了多少卻仍然存在冠軍的希望.......西甲的情況一整個就是詭異XD。

咳,轉回正題,因為比賽前正在跟嘉儀聊天,她無聊就陪我一起看了,不過當她跟我說週日她支持的所有球隊(籃球棒球)通通輸球以後,我就叫她不要看了快點去洗澡(爆),台啤輸球也不影響季後賽資格,所以其實沒關係,皇馬就不一樣了(笑)。

賽前Gago跟Guti的停賽讓我有些擔心會發生中場組織的混亂,但比賽真的開踢之後除了開賽初抖了一下(感謝Iker~拜~)以外大體而言RM掌握了整場比賽的節奏,順暢的讓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T_T...為什麼會那麼感動呢?實話實說這真的是近2個月來算踢的最好的一場了,前幾場的平局或是勝利都有一定程度的運氣成分在(足球就是這樣),有幾場看起來根本就是會輸的比賽竟然能贏,只能說這就是足球XD。但今天這場勝利是貨真價實的。

除了剛開賽Iker撲了一個險球以外,皇馬在整個上半場有很多攻勢,還有,我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控球率了(淚),第24分鐘Raul接獲Emerson頭球助攻近角破門,算一算隊長上次進球已經是去年11月的事情了Q_Q...再想到這陣子以來Raul的轉會傳聞又一直冒出來,看著進球以後對著伯納烏觀眾指著自己背號的王子,從沒有一刻我懷疑過他對皇馬的忠誠與愛......以後的事情不敢講,但是對於Raul,皇馬球迷不應該詆毀他,不為什麼,光憑他這份心和13年來為皇馬所付出的,就值得我們的敬重。(不過我也可以理解要他離開的聲音,畢竟"現在"他的身價跟他對皇馬的貢獻是不成正比的,但是他對皇馬的意義不只是帳面上的....)

也要稱讚一下Capello愛將Emerson,其實我不喜歡他,尤其在傳出他不爽在伯納烏出賽以後(其實這場他會出賽也有不得已的成分在XD,中場兩隻都停賽),但實在不得不提他這場的表現出人意料之外的好,不只是對Raul這個助攻,自己也有很出色的攻門表現,只是被表現出色的對方門將撲岀,在攻防兩端他都十分積極,如果是這樣的Emerson,不難懂Capello為什麼這麼信任他。(天音:要持續啊大叔.............)

下半時一度有點小混亂,不過在Carlos替補上陣之後又穩了下來,羅比妞在第80分鐘的射門底定了勝局。不得不提的是連續三場替補三場都進球皇馬也都贏球的羅比妞妞,雖然說這個進球看起來有點像小瓜想傳中被門將阻撓的"意外"XD,但是能夠把握進球機會的就是英雄,我想小瓜最需要加強的就是這點(爆~但我覺得小瓜這場表現不錯了,我有偏心嗎>//////<),不管怎麼說,比賽最需要的還是進球啊.........(攤手)羅比妞是皇馬福將已經不是新聞,好好用他其實皇馬在這個位置根本不需要什麼巨星(羅比妞就是有能力成為巨星的人),拜託不要賣他啊T_T.....看他進球以後親吻著皇馬隊徽的畫面,儘管知道這可能只是當下無意識的作法,還是有一種感動QQ...不管皇馬下賽季的主教練是誰,請你不要放棄小羅比!

贏球以後皇馬媒體跟球迷一片歡呼憧憬冠軍的景象讓我未置可否,老實說在我心中,雖然跟巴薩只有2分之遙,但是比賽程他們較我們容易的多,還有一點是,皇馬常常對中下游球隊都會當機失常=.=,我都還沒說前幾週連續平局的時候都是皇馬佔劣勢運氣好才拿到一分咧......巴薩對中下游球隊基本上都沒有啥懸念,這點就比皇馬有利的多。當然我不是說冠軍沒有希望,但是我只是希望大家實際一點比較重要。不想去比較那個積分,不想去想今年是不是又四大皆空,重點是我們自己踢的怎樣。之前看到一個球迷說,如果皇馬接下來全贏,最後沒拿到冠軍也甘心了,對,就是這種氣魄(不過全贏也太高標準XDDD....),以皇馬目前依然不穩的表現,很難說服我有全贏下來的決心,但是我還是記著Iker在巴薩賽後發起的Together we can! Together we stand!的宣言,只要皇馬能保持精神力量,有沒有冠軍不是我最看重的...........

還有機會的聯賽,需要更多的努力更多的穩定,踢好每場比賽最重要。親愛的皇馬,別再讓球迷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