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醒來時鐘是顯示11點。我嘀咕了一聲爬起床。
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最近作息時間的混亂,2.3點才上床,快到上班時間才起床...
要說跟工作沒關嘛,當然有關,誰叫我的上班時間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淚)
但做這個工作也半年以上了,前幾個月我還是維持著正常的作息....

好像好久沒有好好寫生活心情札記了,自從我這邊變成觀光勝地(?)以後我也變得膽小起來,
雖然知道別人來我這邊可不是要看我的心情札記,但還是有一種被看光光的感覺。
慧如說:你最近不想給別人看的心事不少喔!    我:..........(笑)

好像也至少一個月沒有好好寫篇比賽心得(不管是足球還是籃球),其實我還是有看耶!是辭窮嗎(笑)?
對於敲打鍵盤這樣事情的欲望好像到了2年以來的新低點~也有可能是工作用的眼力太多了吧
(天音:那你還一直上網=___=.............沒啥說服力(爆))

這週兩場台啤的比賽我都在上班時間看不到,所以再不寫真的寫不出東西來啦(笑)
好吧~~看看這兩天有沒有想到東西可以寫。
(皇馬:還有我咧~~~~~(招手)<---刺入心臟,咳,我還是有每週熬夜看喔)
不過台籃板我週日無心插柳竟然引起廣大迴響(汗|||...),其實是有人踩到我地雷我才會忍不住說話(阿洛妳們懂的),不過只能說台籃板真是一個歡樂的地方,作者本人我啥都沒說耶,底下的人自行幫我解讀XDDD....(笑倒)

從昨天開始是13天沒休息的終極魔鬼連續上班(包括六日),我已經看開了這樣的事情啦.....做了就做了吧(嘆),但是親愛的小鬼頭,你們可不可以認真一點,我真的很怕你們考出來的成績.....>_____<,如果可以代替學生去考試有多好Q_Q,在補習班的我沒辦法像學校一樣,去發掘你們唸書以外的才能(我也很想這麼做,不過家長跟老闆應該會抓狂....),我只能盯你們唸書,而你們的成績就是我的業績,雖然說業績好我也不會加薪就是了...........

兩個禮拜,撐過去..............

最近開始覺得自己又活到一年前沒有自己的生活(很抽象?),或許這也是我寫不出東西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