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工作和生活變化的原因 (跑到台北來住了.......),有快四年都沒有去旅行了。

今年終於能去了,就算只是小旅行,也很開心。

話說自從我沒辦法出國旅行之後,各種便宜機票旅館優惠都跑出來了......(什麼啊, 以前去歐洲機票三萬都算便宜了, 現在兩萬還有人嫌貴, 真的是......哭哭)

本來想四月去的, 但因為排班一直搞不定, 加上四月機票居高不下, 後來就延到五月了, 本來想看的紫藤不能看了, 就改看別的吧。

一向不擅長搶票的我居然買到東京來回含稅含20kg行李 4000 元台幣 (開心), 和先前看的票價相比直接對砍了......果然為了省錢我還是可以卯足了勁的 (大笑)

因為只有五天, 主要目標是富士山河口湖, 早去午回時間也不多,  因此不難安排, 只是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對於習慣歐洲旅行的我來說日本反而很難搞, 首先因為我完全不會日文, 一旦迷路或看不懂交通完全雞同鴨講 (2014秋天去關西完特別有感受), 再來就是日本的車站和交通為甚麼那麼複雜......掩面, 覺得歐洲好單純....

而且日本住宿為甚麼那麼貴! 好貴! 超級貴!!!!!!

以下分享行程,其實因為重點是河口湖, 本來想住新宿的, 但參考朋友的意見和對交通難易度的考量之後 ( 對於在京都和大阪梅田都會迷路的我, 新宿我真的很害怕哈哈哈哈哈...), 決定新手還是住在上野簡單方便啦!

 

以下是行程 - 

2019 東京  5/13-5/17  簡易版行程

 

5/13 (11:05抵達)成田機場 京城玫瑰園 - 上野 check in (宿上野)

5/14 上野 –(山手線) 新宿西口- 河口湖 富士芝櫻季 -河口湖周邊  (宿河口湖)

5/15 河口湖周邊 河口湖周遊巴士 傍晚回新宿 上野 壽湯  (宿上野)

5/16 上野 上野恩賜公園 淺草寺周邊 抹茶冰淇淋壽壽喜園 -隅田公園 - 晴空塔 skytree shuttle回上野阿美橫丁採買逛街(宿上野)

5/17回家 (12:05 成田à14:50桃園機場)

*** 最大願望就是能看到美麗的芝櫻, 以及希望富士山能賞臉~~~

如果有老朋友看到, 這些地方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歡迎推薦我, 雖然我時間真的很少啦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富士山 河口湖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liu04 的頭像
    jennyliu04

    Hasta la victoria siempre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