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菸槍與新的挑戰:「歐冠賽場上我們可以再度嘗試:要贏得它並不容易, 來都靈讓我變得更好。」

01.jpg

​​​新聞來源:La Stampa

翻譯:Eliza

你成為尤文人已經一年了,現在的岡薩洛伊瓜因是怎麼樣的球員呢?

不論是作為球員或是為人上都更好了:在尤文我找到了自己一直在尋找的動力和渴望。 

對手們也做出了改變:要贏得義甲更難了?

尤文圖斯最大的敵人是我們自己, 因為我們必須肯認這件事。再來, 每一年人們都在談論其他的球隊, 但最後贏的還是尤文。不過這是真的, 大家實力都獲得了增強, 這一年的聯賽冠軍將會更加困難。

博努奇去了米蘭。驚訝嗎?

那是他的決定, 而我認為為了成長, 每個人都應該做讓他自己會開心的事, 他認為這樣對他最好。

那對你們呢?

他幫助過我們贏球, 現在成為了直接的對手:但我們依然是一支實力堅強的球隊, 不要讓人感覺到他的缺席, 這取決在我們, 我們有能做到的球員。

你已經想到對博努奇進球了嗎?

如果我們都上場的話, 可能吧。我們這麼說吧, 我很熟悉他, 而且我總是喜歡進球

丹尼‧阿爾維斯也走了,你知道些甚麼嗎?

沒有。我的那個問候視頻被搞成了一部精采電影, 但其實沒那回事:我只是說我希望能和他一起踢球很多年,但我不知道他要走。(一臉矇逼)

你很遺憾?

是的, 但足球就是這樣, 必須尊重我們每個人做出的選擇。

AC 米蘭正在尋找一個九號, 不論誰來, 你還是最強的那一個?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怎麼想的, 讓你們去評斷吧。

你叫迪巴拉別去巴薩了?

他處在一個微妙的年齡, 那種感覺我經歷過, 我18歲去了皇馬, 25歲離開, 我不會給他建議, 我也不會用手槍指著他的頭讓他留下來。

但是...

他很年輕, 在這兒他處在一支大家都幫助他、愛他的球隊, 就像我們大家:保羅知道什麼對他才是最好的

如果你告訴他《留下吧, 我們一起贏得歐冠》難道是個謊言嗎?

額,去年我們有過會贏得歐冠的信念, 我們也踢到了決賽。但我會告訴他他應該要留下來​贏得連續第七個意甲冠軍和第四個義大利杯, 然後, 如果我們還能贏得歐冠, 那就更好了。

卡地夫留下了什麼?

開局很好, 然後皇馬甦醒了, 教訓了我們:我們還能做的更多的, 但過去了就過去了。

講一件讓你不開心的事情吧。

我不喜歡我們整個賽季因此都被搞臭了。就像阿萊格里說的, 那是一個很棒的賽季。我也不喜歡在決賽前, 大家都認為我們是歐洲最強的球隊, 而之後就變成了一支普通球隊。

那麼尤文是怎樣的球隊?

一支和歐洲列強都能一戰的球隊, 是能贏得歐冠的可能球隊之一:我不會說這是一支「普通」的球隊。

路易斯‧阿德里亞諾表示有了道格拉斯科斯塔, 小菸槍一個賽季能進40球, 你怎麼看?

(笑) 他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球員, 是我理想中的邊鋒。他有強壯的身體, 他會帶球、過人也很快, 不會浪費時間, 就是我喜歡的。

貝爾納代斯基也來了, 更有質量、也能為你創造更多機會?

他們都是很重要的引援, 有著讓球隊能成長的目標:貝爾納代斯基是義大利人, 很熟悉義甲, 他不會有問題的。就像什琴斯尼還有德西利奧。本坦庫爾還很年輕, 還有道格拉斯科斯塔, 我們會幫助他, 這類事情尤文幹得很好。

4-2-3-1 陣型固定下來了?

我一直都踢這個陣型, 但其他陣型我們也贏了:不是問題。

哪個讓你更困擾:聖保羅的噓聲還是感覺自己在歐冠進不了球?

當我的家人或朋友健康出現問題時更讓我困擾, 一切關於足球的事情其實並不會改變什麼, 而事實上關於足球大家卻都在談論:我不懂做菜,至少我會聽會學(掩面......神舉例...........)

去年夏天人們在談論你的體重, 現在你閃耀賽場, 為何?

去年夏天我過得很艱難, 我把自己關在家裡, 那可不像出去買個三明治那樣簡單, 我為那座城市 (拿坡里) 感到難受, 也為我拋下的龐大的團隊、工作人員和好朋友感到難受。

然後呢?

現在是另一回事了:我現在很好, 有著很棒的球迷支持, 待在一個讓我身心都感到平衡的城市。

在六連冠之後你還能感到飢渴嗎?

我才贏了一個啊, 我飢渴的不得了。

貝爾納代斯基、道格拉斯科斯塔:你如何看待新尤文?

風格會更快速更直接。很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liu04 的頭像
    jennyliu04

    Hasta la victoria siempre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