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反正就是很不開心

煩惱好多    也不知道跟誰講
或許是說, 很多煩惱根本不知道從何說起吧
話說我一年365天好像不到一半是心情好的

考試的事情, 球隊的事, 姊妹淘的事,或者是三生的事情
全都混混在一起了...

這3.4天有點混,然後一驚, 居然4月中了
我唸了快一個月了, 進度又慢了下來, 唸太少啦..........................><
不管去圖書館還是不去, 都不能減少我的焦躁不安
應該是考試症候群吧
媽的 我去年就發誓我不要再讓自己落入這個痛苦循環
結果現在繞了一圈又再回來
說白點, 我這一年到底在幹什麼呀!!!!!!!!!!!!!!!--交白卷!

再怎麼痛苦再怎麼沒希望, 書還是要唸
有時候真的不曉得自己在堅持什麼
也不只唸書, 好多事情都是這樣

球季就要結束了, 暫時忘記籃球的世界, 也許我也可以做回我自己吧.........
雖然失落感和不確定感好重好重.........(太害怕)

p.s星期六要烤肉聚會的姊妹們,  希望到時候我們看完球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
應該不用特別寫文章討論了吧?! 就我們幾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