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排了有名的"星野"銅鑼燒
據說電話訂單已經到5月中以後了=.=

為了要快點拿到, 只好乖乖去排隊
7點多就去排了
人有夠多的
說真的我這輩子不管是為了什麼, 從來沒這樣排隊過orz......
而且我哥已經買給我吃過了, 我也不是買給自己吃的.....

希望美味的東西可以跟阿三和好朋友分享
所以願意一大早冒著小雨去排隊
7點多到還拿到39號的號碼排   有夠誇張...
(限量50盒就沒了)

我排呀排呀
突然覺得天玄地轉 以為我會暈倒       趕快蹲下來
完全也不顧蹲著姿勢有多醜, 萬一我昏倒 很難看
況且我一個人騎車去排隊, 昏倒誰救我啊...

好恐怖
我有吃早餐呀>_<
大概太久沒有這樣一早起來站那麼久>_<"..........

話說我高中就有很多次升旗覺得暈眩走人回教室的經驗=.=
9點開門 我順利買到銅鑼燒

一盒!!
嗚~~竟然只能買一盒(限量是殘酷的~淚~)
看著得來不易的銅鑼燒.......
嗚...阿三跟姊妹們, 我冒著生命的危險排隊呀T.T.............(而且好遠)

星野銅鑼燒網站
http://www.sing-ya.com.tw/
p.s我沒有幫他廣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