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不知道。
當今天早上上班前看到裸奔和海因策加盟的消息,我只有 冏。
第八個新援 今夏投資過億~_~|||    主席先生 我們不是負債嗎.............
我們家買這麼多人到底在幹麻= =.......有點太扯了|||.......太多人了啦
而且其中好幾個都是要來踢主力的     快要換半支球隊了

yuki你的msn暱稱借我一下.........
"女士們 先生們 讓我們來歡迎 新     皇家馬德里!= =  "
而且還沒開季Iker一直受傷     我覺得很不吉祥~_~|||
(AS說他週末可以出賽 希望他不要勉強啊>_<)

說了很多次       其實有這周會發生慘劇的心理準備
雖然Eya說我們已經沒啥可以被擊倒了     沒什麼比以前6大巨星在 卻4大皆空還差了
但那畢竟是我開始支持以前的皇馬<----假裝不知道這件事
我只是覺得非常無言       而且情感上真的擺脫不了好怪     人都變了.....的感覺
沒買巨星還可以花到這麼多= =    主席你真強=.=

http://sports.163.com/07/0823/22/3MK7BUA700051C8V.html    這篇寫的不錯

總忍不住會想  Gago  Higuain他們怎麼辦~_~|||     感覺完全被遺忘
我不知該不該怪Schuster   但一切真的是從換教練開始莫名其妙
去年不就是現有陣容奪冠的? (若真要補頂多補離開的Carlos和Becks的位置吧)  
補那麼多人 感覺又一堆都是要首發的 這什麼鬼規劃啊~_~||||
我知道皇馬每年都要花大錢買人        不過今年這樣真的有點誇張.....
  
Ivan   Cicinho  Reyes...........只見新人笑 不見舊人哭       或許這就是職業運動的法則吧  
籃球看了那麼久 我居然還看不開
雷爺的事情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         
為什麼對一個功臣要計較那點錢??     對有的根本不算證明過自己的球員倒是很慷慨
而且雷爺還是已經為數不多的西班牙人.........

--------------
講這麼多      還是要愛皇馬     怎麼辦?     就已經愛上了。
可是        真的覺得很像在看另一支球隊= =       賽季開始這種陌生感會好點嗎        希望
這次不曉得要磨合多久(苦笑)

希望Iker健康 新皇馬能盡快磨合       馬德里德比有個平局我就能接受了~_~|||。
LG跟雷爺 腳下留情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