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爭取一個工作機會,為了得到這個工作,我要很努力>"<
我暫時不說,如果有得到再說吧...........
基本上,它要的條件,我其實根本不太複合,所以整個就是卯起來補,補多少算多少...
如果得到面試(還要筆試)機會,應該是9月中以後的事了,
而在這之前,我需要學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9月吧起碼也是開學以後

 

明天開始會天天整天去飯店惡補服務業經驗,而且是no pay的,週六日也不休,
因為時間緊迫了,我能學多少算多少吧.....


然後還要挖其他空看別的書.....駕照的書也還沒看,要快補完.....
網頁趁晚上學,希望1周可以學起來>"<.....(我整個就是在極限大挑戰..........)
公文就自己看了,還有秘書書籍.....

昨天晚上我又哭了,因為一下擠了太多事,結果眼淚跟水龍頭一樣止不住
但是擦乾眼淚我告訴自己要忍耐,因為這就是現在的社會,既然我下定決心要跳出來,我不能退縮
就算最後我沒得到這個職務,我學會了寫公文跟網頁,對我也有好處的

其實我也沒啥方向,
只是真的要秉持一個原則就是---
要忍耐   要吃苦   要犧牲很多事......

因為我真的很草莓T.T(愛哭又愛鬧脾氣,都幾歲了)

我的頭緒只是----->都說了不要做補習班,我要堅持!!
老實說有時候一挫折,又想去做補習班,因為補習班相對真的比其他輕鬆

其實我覺得搞不好我也不喜歡飯店。昨天
中午吃了一次    應酬午餐,整個很痛苦||||
可是要忍耐,這就是職場
搭不上話題的飯局頗難過的,其實我早就預知可能會這樣,但我還是去了

現在的我,是覺得:
如果一直想著,我要找到喜歡的,才要丟履歷,那恐怕真的會找超過半年.......
而且現實就是--還不一定有面試機會。(心酸過幾次了.......)

所以,願意去嘗試的,或者說不是完全討厭的,就try了吧
因為喜歡的真的很少,你要想、你喜歡的工作,大家也都喜歡........

還是需要決心跟勇氣。
所以這陣子很少碰到我跟我聊msn的,是正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