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鬼Mou
http://ppt.cc/j~_t

Pedro León接受Ser電台El Larguero的專訪

「我受過傷害,傷口是癒合了,但傷疤還在。心裡是有不好的回憶,但我會面對前方的困難;如果Mou上電視,我不會轉台,但會有一些感覺...不過我不會說出來。」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甚麼,我知道發生了甚麼,但現在不是說出來的時候...總有一天我對Mou 的感覺會公開。」

他承認上季中的時候安切想帶他去切爾西,但是Mou 不准,Mou 說他會上得很少...

他承認Mou說他「既不是席丹也不是馬拉多納」之後,他整晚沒睡。

「為什麼要那樣說,為什麼我只上了兩次場?也沒人告訴我為什麼十二月不能去切爾西。」

但他在皇馬仍有很多朋友,若有機會的話也願意回去。

「對皇馬我沒有怨言,我和隊友都很好,我並沒有被孤立。Florentino, Valdano,Pardeza, Miguel Ángel Sanchez...也都是好人,皇馬並沒有問題,我願意再回去。」


天使Mou
http://ppt.cc/b-F-

COPE電台報道了一件事:

Mini Jose在皇馬附屬的CD Canillas俱樂部當門將,一天他看到一個隊友的媽媽在俱樂部的辦公室哭,原來她家出現經濟困難,不知道能不能繼續負擔兒子踢球的費用。

不久,Canillas就收到皇馬一個負責人的電話,詢問俱樂部的銀行帳號。原來Mou 知道了情況,提出自費為Canillas的20個孩子付費。他去年就這麼做了,今年也是。每個孩子年費是七到九百歐,包括球衣。

Canillas主席對COPE說:「Mou這麼做並不是要讓人知道,但我們希望所有人都認識到他這一面。」其中一個受惠的母親說:「Mou經常去看兒子訓練和比賽,但總是保持低調,因為他一出現就會引起騷動,孩子們瘋了似地問他要簽名,有些家長也是。」

以下是其中一個11歲的孩子Mousa寫給Mou的感謝信

雖然我是Chelsea的粉絲,可是我也喜歡皇馬只是比較少,但是我有在Canillas踢球。有人告訴我,你幫我付了球衣跟比賽的費用。希望你在即將面對的下個賽季能有好運。非常感謝這一切。希望你可以讀到這封信,再見。

翻譯協助:Camino、Rockingho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