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as.com/opinion/articulo/apoyo-pipita/20120225dasdaiopi_4/Tes
Frédéric Hermel
 | 25/02/2012  AS

可以說我不是我的好同鄉
(生在法國!) Gonzalo Hgiauin的超級大球迷,但是我對他十分尊敬,我也喜愛著Pipita。所以我在我們親愛的Punto Pelota節目上獻了一首Carlos Gardel的探戈給他。很顯然的,對我和對皇馬的教練團來說,Karim Benzema已經成為這支球隊的九號先發,等他傷好了,他就會重新獲得他的位置,就像啥事也沒發生過那樣。這就像是CasillasXabi或是Cristiano受傷那樣,這是由於他們所給予Karim最近為球隊做出貢獻的嘉獎。也就是說,我不喜歡人們現在加諸在Higuain身上的壓力,看起來好像他得玩命踢這兩或三場充滿不確定的比賽。

Pipita
不是一個仍然尚未證明一切的新人,他的皇馬履歷上充滿著太多可圈可點的表現,光看這部份把他放在轉會名單上的所有人都犯了錯。因此,我很誠心誠意的認為,細察明天GonzaloVallecas將會表現得怎樣是對他的一種傷害。


----------

感想
1. 對於一個早已多次拯救皇馬(但都沒人記得)的球員來說, 每個人都睜大眼要瞧他這兩周踢得如何是一種天大的悲哀, 因為根本不應該是這樣的!!! 他應該像其他主力球員那樣, 享有教練無上的信心的......
2.
但是這位記者的論調很顯然就是: 我覺得Benzema就是比較好, 所以就算Higuain這兩三場踢好了, 也不應該影響Karim
的主力位置

這是另一種心酸
.........

踢好了
, 回板凳席是應該, 因為你本來就是替補, 替補就是要在主力受傷時有發揮!!!
踢不好了, 回板凳席更是應該, 這就是你為何當替補
!!!!!!
呵呵呵, 大家看破了沒
?

初看文章很高興
, 但後來覺得這根本是明褒暗貶

說的對, 但也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