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標題要用啥
所以就用這個吧

昨天整理三生的聊天紀錄
居然弄了2個多小時= =昏......
(p.s整理的時候發現,阿三一直在回答我的問題= ="...這是另類的對我好嗎XDD...但是參加球迷會或簽名會他都把禮物給別人T.T<---其實也是我想要也很幣俗,根本就不舉手的人)
話說那天有夠混亂的,我到現在還覺得對三哥很對不起,害他一直弄了一個多小時T.T
我們兩個電話一直來來去去的,又很怕我說的阿三聽不懂(但我其實也不是很懂= =)
很怕他說改天再聊吧!結果他真的很有耐性T.T(我媽一直說,妳到底在忙啥)
唉唷  人多的場面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電腦的東西我又不太懂
一直乾著急
還好有雅雯找來的緊急聊天室...雖然會有閒雜人等,至少終於讓阿三進來了
(但是阿三都已經進到那聊天室首頁了.一開始還問我...要怎麼進去= =...我說你啥都別打,打暱稱阿三哥就好...)
終於...真是好加在   不然要開天窗了
我怎麼跟阿三和期待的版眾交代T.T


紀錄本來要給青姐弄的,但是因為她沒參與聊天,怕她不太清楚狀況
所以我還是自己弄


覺得
如果有一天很幸運的當上正式老師
我一定是那種不敢請假的老師= =
因為不放心小孩給代課老師帶...(這算太有責任感嗎)我真是瘋了................

教甄不辦的縣市越來越多了,考上的機率也越來越渺茫
昨天居然有"謠言"說全省都不辦了(?),同學驚慌失措的告訴我
我卻很冷靜的說,真是這樣也不錯啊!現在就不用忐忑不安了==


一直不曉得自己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這個挑戰
比起真的沒在讀的人嘛!至少,我有一段時間是真的挺用功的...筆記我也有整理,補習班翹課的很少...
但是比起那些真的用功的人,那又差多了

三生家我還是放不下,還會擔心非球季太冷等等的,真是夭壽啊我......
其實也有點是半逃避吧
雖然人家說   盡力了就對的起自己
但就我的想法來說,拼死拼活還沒考上,還不如都不要努力!(不過,來不及了T.T)
因為我很不能忍受超努力卻什麼都沒有,這樣的打擊,特大


總之我想要說的是有看我網誌的朋友
這陣子我不太會寫文了,克制一下自己的手癢吧
不要以為我懶了,是暫時的

給自己一點時間,一點點點點點機會........................
雖然,有如大海撈針一般

但是三生家還是要顧的orz
希望阿三和大家都過的很好

這篇沒啥邏輯  只是交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