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sn很多人問我
到底是怎麼了
不是還沒考嗎

對啊 是還沒考
但是 也跟考了差不多了
http://210.240.1.23/~ntabb/94sall.htm
這個是全教會統計各縣市教師甄選的網頁
如果大家有興趣 可以去看看

看 到底有幾個縣市不辦
先跟大家說 上面說不辦的,是已經確定不辦
至於其他日期已經公佈的 哈哈哈不辦的機率也很高
以下是某個網友整理的資料

=======================================================================
今年可能及確定不徵選教師的縣市
已確定(有新聞報導+公告):嘉義縣 臺中縣 台南縣 宜蘭縣 高雄縣
可能(差不多):台北縣 基隆市 苗栗縣 花蓮縣
.............................
聽牌:
嘉義市(星期四)
新竹縣
新竹市
雲林縣
彰化縣
南投縣

應該會辦理:
桃園縣
台中市

確定會辦理:
台北市: 22名
屏東:8名
======================================================================
聽牌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總之 情況就是這樣

這是我再用功也沒辦法改變的事情
即使我本有心再拼一年
但我努力用功一年過後 明年呢?
情況只會更糟不會更好
搞不好只剩2.3個縣市會辦教甄,而名額都是個位數= =
擁有教師證的有多少人?明年,還是"數萬個人"啊

當幾萬個人只要個位數的時候
很多時候
不是你超級努力就能解決問題的

台灣的師資供需不平衡的狀況
已經即將到達一個爆炸點
無藥可救了
這是沒有在教育界工作的人 不能了解的
就算在教育界工作,你不是最近2年考上的老師 你一樣不了解






我能做什麼
誰能告訴我
這五年來 我又花了多少青春歲月在師院學習上
努力的修課 努力的做很多檔案 我們所學的一切都是為了當一個老師

而其他大學呢 20學分 修一個教育學程
我知道他們要另外花時間修教程也是很辛苦
但又有誰知道我們大一大二的時候恐怖的修課 一個學期28學分.31學分...
師院修的課本來就比別人多
我們從大三開始 就不斷有教才教法及實務的機會
到頭來 落得既沒專長 又不能當老師

誰告訴我 念師院到底還能做什麼??


不像別的大學還有一技之長
我們只會當老師,我也愛孩子.有教育熱忱,

但是 有用嗎


教育夢在沉淪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