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看錯
就是這樣

今天晚上打開電視看金鐘獎
結果居然看到東森籃球隊orz...................
我差點從沙發上掉下來....................................

沒有看到的人大概想問
那是怎樣???!!!

抱歉-_-|||是一個用嘴巴難以描述的畫面orz..............
跟凱沃的model一起上台

其實
凱臥的model上去已經很奇怪了(一瞬間變成伸展台)       
不過可以還勉強可以用介紹林志玲的姊妹們堂塞過去
然後張菲就說 我也有腿長身材好的...........
.
.
.
.
.
果然就是東森的球員

我實在無話可說orz


OMG
那跟金鐘獎有什麼關係呀
一整個傻眼
(OS:我從球員們茫然的臉上看到:我們也不曉得站在這裡是幹麻的= =...............)
(你們辛苦了orz.................)


一定是東森安排的 (怎麼能錯過廣告的機會呢)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我沒看到阿三(希望他真的是缺席 哈哈哈)
不過鏡頭只有掃過去而已

突然想起   去年他們也有走  星光大道= =
不過去年我沒看      沒見證到奇怪的場面


難道這是身為東森集團一份子的命運嗎(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